close

在上一次抓叮噹受傷之後~~

我嚴重的被麥爸和麥媽警告....不得再抓貓

我只是口頭上的答應 但是心裡仍正在盤算何時可以再抓叮鈴

在星期四的下午 接到獸醫生打來的電話(那天抓到叮噹臨時送去的醫院)

醫生仍在碎碎唸著叮噹看起來好小 看起來還像是個幼貓 這樣結紥不好...等等

不過醫生看叮噹那麼難抓+我的手受了重傷~~還是會幫叮噹結

但我心裡想 照理來說叮噹應該快要發情了才對~~

因為我記得我是在去年梅姬颱風來時 就看到志玲麻麻帶著叮噹叮鈴們走來走去了

應該不會是幼貓才對...(2010/10/21梅姬)

當天晚上先到醫院付了結紥的費用(醫生會顧七天看貓的情況)

醫生和我說

醫生:丫~~她看起來好小 居然快發情了

茶姐:因為之前浪貓一天只有餵一餐 後來才加碼到一天餵二餐丫...

醫生: 那是之前沒有什麼吃囉

茶姐: 應該吧 加上他的胃口也不大丫 所以沒有長的很大隻

PS:我的判斷沒錯 果然是快要發情了

醫生把結紥的照片給我看  另一隻要快一點唷 最好在一個月內抓到

說 這是要發情的照片(我還沒向醫生要)

不然 就會像另一隻....(此時醫生又拿出另一隻的照片)

如果超過這張的話.... 就成形了

那那 我會拿不下手唷(醫生說要是他拿了那天都不用做事了 因為心情超不好)

所以 叮鈴要快

對了我的手傷~~

再醫生的打針和藥物的攻勢下~~

我的手神速的拻愎~~(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意)

3/5晚上12點受傷 算3/6~~在3/10 醫生說我不用包了(我自己也覺得神奇 )

不過有幾個傷口在內部 外表已經合上 要再觀察 其他大致上好了

現在剩最嚴重的左手食指還不能完全彎 其他都好的差不多了

仔細看~~我的左手食指有12個洞 在一個指節裡 (之前又腫又痛的)IMG_0887[1].jpg

 

這是左手 很難想像食指前幾天腫的像鑫鑫腸

IMG_0888[1].jpg 

剩下這兩個洞 醫生說要靠吃藥 若吃藥沒有好就要挖出來

不過我等不及 自己挖出來裡面的東西 (因為不挖實在是好痛唷>"<)

 

PS 現在叮鈴看到麥茶都要撒嬌要蹭

而且還會和小花一下呼喚麥茶 我想 叮鈴已經發情了~~~

我苦 若在這個月沒有抓到叮鈴 我想 會有一窩小貓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