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叫茶茶~~

那是我第一眼看到麥茶時~~就想起了這本漫畫

其實我 對貓咪是還好 並沒有說特別的喜歡(以前也有照顧浪浪貓)

但是當我看了這本漫畫之後~~再看到茶茶 (當時被棄養在補習班面)

我第一個念頭 ~~他長的好像漫畫的茶茶唷~有的表情很像

所以 ~我決定叫他茶茶

加上麥茶看到我的第一眼就猛來蹭我~~一直蹭 我想那來的貓那麼熱情丫

(在機車墊上四目交接)

不過我也開始注意到他~因為在我的印象中

麥茶是住在補習班裡的(如果我的印象沒有錯的話+後來很多鄰居證實,當時補習班走時並沒有把他帶走,而是把他丟棄在門口)

便讓我特別留心麥茶 會擔心他肚子餓沒有東西吃(我真的很容易擔心小動物肚子餓..所以我的錢都花在動物上)

所以便會常常去看麥茶及給他東西吃

麥茶是很妙的貓 當他吃完你給他的食物

他便會送你回家 陪你走一段路 再自己走回去補習班窩著
(他也會送小玉姐姐回家)

很像一隻狗~~真到熟人也會熱情的打招呼

也可能因為從小被人類親近~所以並不會太怕人

所以在流浪過程中其實很會靠著"和人們熱情的打招呼"
而在外頭吸引了不少的愛心媽媽及學生前朴後継的去餵麥茶

而麥茶有時會也抓抓鳥(在補習班附近的地上常常看到一堆鳥毛~)

應該是...吃...恩~~(畫面有點噁所以不提)

基本上在流浪的過程中  至少麥茶是不愁吃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