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為了去找小花

去了一趟動檢所....

一進去 看到了 被抓來的很多貓咪和動物...

才短短的一兩天 被送來了數不清的貓咪 和狗狗..

看了心裡著實的難過...

這時看到門外 剛好被誘補籠抓來的貓 我當下有一個衝動 想把門打開讓他們出去

問了裡面的人員他會怎麼樣

他們說 一切按照程序號......唉~~~12天公告 就XX了

不知道那來衝動 我決定帶他走

剛好來一個年輕弟弟 說有人把小貓(很小很小)去在他車上

他無能力顧 附近的寵物店叫他把貓咪丟在這即可..(當然 他把貓帶來這就 你們就可以讓別人來你們的貓了)

看了看   想起前晚和愛心麻麻聊的...若還沒有進防疫所的小貓 她可以幫忙

我馬上打電話給她 可以 小貓可以收

此時我心裡想 至少我給你一條路 但能不能活 就要靠你自己了

而外面那裡貓...打了電話給傅小姐--美容師 我們討論的結論 接回來

因為看起來是有人養的 在板橋文化路一段395號被抓

我想 就帶走吧 裡面的 我無法幫 至少這兩隻 我可以救

加上美容師當下看了 有領養一隻做中途 共三隻

兩隻大的用我的名義領養 打了晶片

原本想把他們做TNR放回去

不過醫生說 當有晶片 我們又放回去 我可能會吃上惡意遺棄的官司

所以這兩隻都先做中途試試看

動檢所的醫生也叫我先做中途 真的不行再說 他也會幫忙找朋友有沒有人要認養

我認的那隻取名叫大雄----我隨口說的

大雄為了打晶片 就打了一些鎮定劑...情況一度不妙

害我很自責的..是不是我做這個決定害了他 原本 還可以活12天的 可是...我的自己為是 讓他今天走了

讓我拚命的唸經...不過還好有醒來

還好還好 最後他有醒來

 

唉~~裡面的孩子  我救不了你們  問了問 除了猴子不用安樂死之外 其他都要

(如果真有來世 不能投胎到有錢人家 那也可投胎做猴子...因為被抓到沒有關係)

突然覺得茶茶很幸福

因為裡面被抓的 幾乎都是親人的.....

我要更照顧好茶茶 讓他每天都快快樂樂的活著

最後 當然很慶幸小花不在那 也留了公告 若有發現小花 就和我說

我現在只能說~~小花 沒有在那 是好事......你快樂就好 若遇到愛你的人 要幸福的過著

最後 因為在動防所有看到一隻很親人的黃貓

便和同事說了 (他之前想要養一隻黃貓)

  這個星期有空去看看 若有合你的緣~~就帶回家吧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