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7星期六 去了新莊大眾老爺那

想問問小花是生是死 在那裡

對於我來說是生要見貓 死要見屍

因為在我們這一里 我覺得里長有點OOXX 因為他本來就不是很愛小動物的人

也是拉 很多長輩對小動物本來就不是很好 加上他原本對人就有點XX 公告也只說讓我貼十張(標準選前選後不一樣的  唉)

讓我真的很無言

而重點是 麥媽還沒有到可以讓小花進家內門的地步

原因一 麥媽覺得小花都會欺負茶茶---(就是一直吵著要玩 茶是老貓了 有時都跑給她追)

原因二  麥媽覺得家裡有茶茶就好 因為在麥媽的心中 茶茶最乖 最可愛 最最最....(反正就是茶茶好 誰敢欺負她的丫茶她就會衝出去打)

原因三 家裡只要有茶茶 小花在院子就好 而且小花進門 那茶茶不就連個安靜的地方都沒有

反正 .....很多

不過就算我找回小花 可是她又不能進門 就真的很麻煩

因為她要跑還是會跑丫  所以 我只要求可以讓我知道小花是否平安

對於抽籤有時又怕解的不好 於是就直接前往新莊大眾老爺那

等起乩來詢問   按照規定 12~2點報名 寫下要問什麼問題~~

2點後就會起乩 就可以問想問的問題

在神聖的儀式後 一個一個的 終於輪到我了

乩身和我說什麼...在東方 找 ...點點點的 (我聽不太懂咩 )

就有一個師父說 等等會有人和你說明

得到的指示是....往太陽升起的那一方找(從家裡看)  還活著

接著就要拿著(師父指示)三份車馬費(眾天兵天將)連續三天 在晚 上11點以前 要燒金

邊燒時邊說住那裡 年紀--->我的   在何時不見的--->農曆   要什麼 特徵是什麼....就請天兵天將幫忙

 

就在第三天要燒時   也是昨天

麥爸和我說 厚 你去貼傳單唷

茶姐: 對丫 我就去貼了 (麥媽就不停的唸)  我擔心咩

麥爸: 有什麼好擔心的 因為豆子難吃跑掉的不要理他

茶姐:...厚...

麥爸 : 好拉好拉 有人說在XX有看到她 我會再去問   你放心好了 基本上她精的很   除非遇到車子或狗 不然不會有事

        (都不知道小花身手很好唷)

茶姐: 真的嗎?? 有看到她 (之前姜媽也有看過她)

麥爸: 我會再去問拉 你不要擔心拉...

麥媽: 茶茶 茶茶 你好可憐唷 姐姐都不關心你 (厚 我那有 )

 

就這樣的 也算是好消息拉

我想等我這三天 把愛心麻麻的貓咪照片PO上去 做整理 再來去XX地方看  有沒有小花

P1020152.JPG  

茶茶:厚 是我叫小花先不要回來的 難得可以讓我清靜一下耳根子

       而且叮噹和叮鈴現在也爽爽的過日子丫 她晚點回來會比較好

P1020131.JPG  

這是我從動檢所(還沒有進去)救回來的貓

P1020104.JPG  

P1020136.JPG  

這是小貓 還在喝奶 才二個星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