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

茶茶姐 你都偷懶唷 都沒有上來寫網誌

人家 人家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 (有些知情的網友知道我在忙什麼..到時我也會大聲的說出來......)

加上最近比較少時間陪丫茶

造成他極大的不滿 所以

只要我一回到家 打開電腦 變出現

 

P1020613.JPG  

茶就整個佔滿了電腦 用身體壓制的電腦

P1020615.JPG  

如果我再不理他就.....完全不讓我用電腦>"<

 

不然就一直在旁邊麻麻叫的吵我

最後會生氣的大抓抓~~~~>"<  所以

各位 (冤枉丫~~~大人)

我真的不是故意 太久沒有寫網誌的

不過為了毛孩子的幸福 在辛苦我也是要忍耐的>"<

茶: 哼 等你忙完就有你受的了 我要逞罪你 可惡的姐姐

 

還有還有..

P1020469.JPG  

好久不見的叮噹 變大隻囉

叮噹變的大隻 也會認我 也比較黏我 會對我呼嚕嚕和撒嬌

不過這都是隔著窗戶 如果像這樣沒有東西隔著 叮噹還是會保持距離

P1020467.JPG  

叮鈴就還是一樣 因為她比較像麻麻吧 唉(淚)

不過之前提起的白壯壯

其實我一開始很討厭他 (因為他會來搶食 和居然給我XX叮鈴)

後來發現白壯壯 會顧兩個小朋友

當叮鈴叮噹在睡覺時 白壯壯會在顧~~

白壯壯也會等叮鈴叮噹吃完豆子再上來吃 (算他守本份)

而很明顯的 叮噹親麥茶 叮鈴親白壯壯 

叮鈴: 丫~~白壯壯哥哥很照顧我丫 (羞ING)

          人家好喜歡他XD

茶姐: 對對對 你喜歡白哥哥可以和他分食   

 

叮鈴居然會把嘴邊的肉肉唷~~分食給白壯壯

所以 可見的叮鈴有多喜歡白壯壯了吧= =

 

 

呵呵~~茶茶又在那叫了 今天的日誌就到這裡拉

 

還有 各位 我是茶茶姐姐 茶茶姐姐 不是茶的丫母

茶的丫母不是我 不是我

請大家不要在錯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