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很久以前

小玉拿了兩包肉條零食送給麥茶吃

從此麥茶便唸唸不忘那個好味道

(我想是我家老爺唸唸不忘吧.....)

於是我們便大街小巷的去找這種零食

只要見到寵物店便會進去找  可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在上上星期 突然有事要去臨江夜市附近

大家都知道那裡有一堆寵物店 是賣貓的

雖然很不想進去(看到在賣活體真的覺得很.....XX)

但是我家老爺已經整個人眼睛為之一亮(我不懂他在興奮什麼???)

往裡面衝...

最後在愛貓園裡終於被他找到

噹噹噹 茶日思夜想的肉條.....

IMG_1324.JPG  

看到這個先興奮的是我家老爺...不是茶 XD

IMG_1326.JPG  

一堆肉條和零食

IMG_1327.JPG    

麥茶看到了立刻衝上前來

IMG_1318.JPG  

身為姐姐的我只給茶吃一小塊

瞇之音: 好小氣的姐姐唷

茶姐: 原因:???因為我家老爺已經給茶吃了一包去了 +麥爸竉的很 又狂給

所以身為姐姐的我當然要克制囉

他們也不想想平常是誰在管茶茶 誰在揍茶茶

誰在幫茶洗澡  

一堆可惡的人都想要做好人 呿

所以我都只給一點點 一點點 免的把他竉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