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每次拍貓 都拍不太到白壯壯
於是心想 我一定要有一天拍到他 就算一張也好 要清楚的

白壯壯基本上我覺得他是有人養過的,以前曾聽附近的鄰居說

白壯壯會打開廚餘袋子 叼裡面的東西來吃

事實上我也看過白壯壯的好身手 叼了一個大骨頭來吃

對於野貓來說 很少有像白壯壯長那麼大隻的
茶茶也一樣 都是大隻的貓

應該也是有吃好睡好過好的日子 才會長那麼大

但是白壯壯又很怕人 基本上他不親人 但是又聽懂人話

讓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曾經是家貓....

不管怎麼說 自從發現白壯壯會顧叮鈴 讓她睡好覺之後

我就決定也開始餵白壯壯

至少他是個好孩子吧..我心想 白壯壯也算乖的 除非餓到受不了才會和叮鈴叮噹爭食

私心的我 就會多放一些豆子 讓白壯壯吃個飽

P1030001.JPG  

白壯壯很警戒..超難拍的

P1030012.JPG  

整個躲在叮噹後面

P1030014.JPG  

白壯壯緊盯著我 深怕我靠近他

P1030029.JPG  

嘿嘿 這張成功的拍到白壯壯了 不過他還是超緊張的

 

 

好不容易可以拍到白壯壯 XD   超開心的拉

白壯壯你要乖乖的唷 不要再去吃別人家的廚餘了

以後姐姐都會讓你吃豆豆吃個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