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豆

是別人家的孩子

好像是從去年年初我在門口餵一群小貓時(去年11月) 花豆也會跑來一起吃

不過再吃過一兩次之之後

花豆就每天很準時的來我家站岡

有時是來要豆子吃 有時是來找人撒嬌

所以基本上~從不熟到熟 也就過了這麼久了

花豆都可以很精準的抓準我回來的時間

然後等我快到家門 就一路開心的跟我蹭回來

說他熱情 但是他又對其他人保持警戒

不知道我是有什麼氣味讓她覺得對我很放心

 

不過就這樣蹭蹭蹭 的蹭到家門口

加上他又不向茶茶拜碼頭 所以每次只要被抓遇見她

一定是一陣窮猛打的

所以麥爸都會特別小心不要讓花豆和麥茶碰到

IMG_1378.JPG  

她就這樣蹭進我家的大門

所以茶 非常的大不悅

IMG_1380.JPG  

用力的蹭 所以茶也會用力的把門味道蹭回是他的

就知道茶有多生氣了

IMG_1381.JPG  

蹭完這個門接下來就是蹭我拉...

 

 

 

所以茶 非常大大大不悅 因為花豆這些舉動 都沒有向他報備 

所以每次看到花豆都會超生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