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於之前天氣一直是濕濕冷冷的

茶茶的口腔炎就更嚴重..本來就預計2/5要帶去洗牙+拔牙的

結果在1/30號(一)晚上回家 麥爸告訴我茶茶的手受傷..要我看一下時

才發現..天丫..你是整個雷殘嗎??怎麼會傷成這樣子

 

IMG_1596.JPG  

大塊的毛皮都掉了..這已經是星期六手術時那天的情況

 

IMG_1597.JPG  

醫生說這樣已經是算好的快了..才不到一個星期..

恢復力算是很強的了..對於茶茶這種十來歲的老貓

 

茶手術完時請醫生幫忙清點他老人家還剩幾顆牙可用

和查看清潔況狀

IMG_1594.JPG  

拔了三顆牙 而還有一些是牙掉了但是牙根還爛在裡面

這才是讓茶茶每次吃東西都不舒服的原因

IMG_1595.JPG  

  

醫生和說明傷口..因為有的洞不小 也有縫個一兩針

IMG_1602.JPG  

用吹風機吹其手腳..讓茶茶可以快點退麻醉

P1030912.JPG  

醫生說可以從退麻醉時貓的狀況看個性如何

茶茶有一點意識就是硬要走來走去..

真的是很固執..

IMG_1600.JPG  

等他可以走穩一點..就坐在他的碗那不停的叫..硬要吃

P1030920.JPG  

怕他一下吃太多會吐出來..

結果他故意把豆子包弄倒 開始低頭吃...

還想說為什麼他都不出聲的在那低頭

原來是......這個壞孩子

看在他這次手術+雷殘..醫生說 前幾天讓他吃好一點的罐罐吧

於是就把愛惜亞的高級罐頭給我吃了一罐掉

後來醫生又說..茶的年紀大了

最好不要再來洗牙

於是就推了一瓶貓貓狗狗用的漱口水

給茶茶用..這樣至少可以減口牙結石快速累積..當然 還是罐罐不要吃太多....

(我看不太可能 不吃罐罐 茶茶會吵到天翻地覆 他會趁你睡覺時吵你>"<)

IMG_1604.JPG  

 

IMG_1603.JPG  

專門毛孩子在用的..

  

我想大家也可以來買一瓶 畢竟毛孩子和人一樣都要做口腔清潔..

也希望這可以有效 不然依茶這樣 實在是不好再打麻醉了Q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