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朋友家的貓逃家了

那時一看到那隻貓時..覺得很眼熟..好像在那裡看過

結果~~那隻貓居然主動叫我!!!!

不會吧!!!是她的貓跑出來了

IMG_1731[1]  

早上五點拍的~~>"< 好想睡丫

 

基本上先發現的是茶茶

因為瓜皮來找他要蹭...

當然 我們家的茶很討厭...長的不是很好看的貓 尤其是男生

所以就大吵了起來

 

當然 瓜皮就跟著我來來回回的走
像當年丫茶一樣
這當然又讓丫茶大怒

所以後來好不容被她主人抓回去...

今天去看他 ~~看到我又大叫

IMG_1752  

裝乖~~

IMG_1753  

這張瓜皮正要偷打另一隻被我發現...又在裝乖

  

 

不過因為我朋友是中途 所以他的貓也是要送養的

如果有朋友喜歡 可以來看看貓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