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7.JPG 

麥茶的好朋友 小白白

雖然長的不是很可愛 但是為貓卻很討喜 懂的向人撒嬌和打招呼

麥茶和小麥茶示好 

麥茶對小白白的好 可以對小白白是打不還手(玩耍的性質)

幾乎是處處讓著小白白

 

而那時玉姐姐和我說麥茶又來打姜呆  叫我看麥茶身上有沒有傷口

(玉姐姐真的很疼愛麥茶)

結果我一看~~麥茶  居然給我悠悠閒閒的走回家  一副神輕氣爽的走回家

一副 姐姐  怎麼拉 我回來囉 

接著就是想要撒嬌的樣子 

(麥茶:  姐~~人家好開心唷   CC  超開心的)

(麥茶不敢和我說他又去打架)

當然  後來也是被我揍了一頓

(茶姐:居然把人家打到送醫院  你會不會太誇張了丫)

就這樣打了一年多 

從白天打到晚上  

(茶:  因為姐姐晚上會下班回來所以要快回家  不然會被揍)

(茶姐:  我的原則  小朋友七點以前要進家門)

從春天打到冬天   又隔年的春天

姜呆的身上除了許多疤也是多了麥茶幫他蓋的勳章

例~

姜呆的耳洞  姜呆的三八痣   

都是麥茶在姜呆留下不可抺滅的印章

突然間的~~麥茶和姜呆就不打了~~

大家都在猜   為什麼不打了呢??

而且麥茶很少再到姜呆家附近

玉姐姐們在猜  有可能是姜呆在一次中打贏了麥茶  所以大家就劃好地盤的  不打了

(茶姐:  打那麼久都不會累丫  )

而此時的麥茶 原本由看見小貓也會追的兇狠掛   變的和善了起來

這時交了他的第一個朋友  小白白

....................................待續

PS  有關於小白白的故事請看http://nanase33.pixnet.net/blog/post/36276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