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吃完飯的小白白 

吃完豆子的小白白

 

 

小白白每天會來家裡找麥茶一起玩   一起吃飯

(茶姐:麥茶很喜歡白色的東西  尤其是白色的貓  他愛的不得了)

(茶茶:  白色  呵~~我最愛白色的貓了)

 由於麥茶會出去玩  所以麥爸會將麥茶的碗放在小陽台那 讓麥茶想吃就吃

而小白白來時  麥茶會大方的請小白白吃豆子 

若是碗裡的豆豆不夠時  麥茶還會催促著麥爸  將豆子放滿

而小白白也會有禮貌的像麥爸打招呼  會向麥爸撒嬌~~

麥茶喜歡小白白到  可以讓小白白自由進出院子

就算麥茶在院子睡覺都沒有關係  讓小白白在家玩也沒有闗係

這讓我見識到  麥茶居然也會和別的貓和平相處

不過在我印象中很久之前 

我曾經有帶麥茶去買塩酥雞來吃 

(那時是麥茶硬要跟的)

那裡有一隻人家養的白貓會到處晃來晃去的

麥茶就有很熱情的和那隻白貓打招呼  鼻子碰鼻子

所以  看來麥茶真的很愛白貓 

應該說麥茶很愛白色的

連我是白色的衣服麥茶都要窩在上面睡 不肯走

而有時姜呆也會走到麥家來晃晃  偷看麥茶~~

據麥爸的描述~~

有一次小白白正要來麥家   剛好遇到姜呆 

姜呆禮貌性的  要問候小白白

所以禮貌性的就是..想要和小白白比一下看誰的拳頭比較硬

結果許久不和姜呆打的麥茶衝出來 

立刻和姜呆吼了二聲  

麥爸說~~麥茶可是衝出來在維護小白白 

而姜呆  就這樣先閃一步  

(雖然麥茶年紀大了   但是手腳還是很狠的)

到現在 麥茶和姜呆就沒有再打過架了~~

不過他們兩還是會彼此的關心對方~~

像是姜呆有一陣子  心情很不好 有點憂鬱  整個人的臉都瘦下去

那時帶麥茶去散步剛好遇見姜呆 

麥茶就有抬頭和姜呆  貓了一聲  

(茶姐  是打招呼沒有錯  因為麥茶若生氣  吼叫聲很特別的)

可能是和姜呆說  

你這小子  怎麼變成這樣  快一點好  我可是準備好多小弟要來和你戰鬥唷

可見的這兩個人  打雖打但是沒有對方還是不太行的   XD

而現在呢….麥茶有了接班人(退休ING)

姜呆有了新的對手  仍舊是每天打不停(戰鬥ING)

而黃小豆師承麥茶  出手也狠   現在也輪不到麥茶出手

我想  麥茶應該可以放心的把棒子傳下去了  

現在可以含怡弄孫了吧   (孫—小花)


 

 

PS  麥茶和姜呆不打的原因    據楊天師說~~

因為麥茶有一顆牙有蛀掉 所以咬東西會痛   當然會痛就不太敢打架了丫….痛就會輸咩

楊天師說  麥茶自己知道拉   所以才..變的不那麼打了

前一陣子已經把蛀的牙拔掉了    還好大一顆丫

 

麥茶的牙 

 

麥茶的牙真的好大一顆 

難怪每次打都打贏人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