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大家說我們有設計抓叮鈴的陷阱

就讓我為大家秀一下簡單的照片

IMG_0936.JPG  

這個是用蚊帳做成的

會有一條風爭線來做引線 我們會在最裡面放罐頭 等叮鈴進去時

再一把拉起來...

請大家相信 叮鈴真的有被困在裡面...不過我家老爺太心急結果線斷了

叮鈴就逃脫了 不然 這個其實還不錯

IMG_0931.JPG  

這個是我和醫生討論過用的陷阱....

把豆子放在裡面 讓叮鈴和叮噹習慣在裡面吃

時間大約兩個星期

再這段期間 可以趁他們在吃時偶爾去碰碰外出籠的門

先讓他們習慣我在那也可以安心的吃...

再出期不意的把門關起來(趁叮鈴在裡面吃時)

其實今天有機會關門 不過醫生叫我不要太心急 一切慢慢來

不過今天我也沒有把握

最主要是讓叮鈴覺得這個是無害安全的

IMG_0934.JPG  

裡面放豆子和水

 

不過對叮鈴最大的吸引力就是....麥茶了(麥茶: 我是大帥哥丫  )

只要茶茶一出現在窗邊 叮鈴一定立刻衝過來蹭...

再來就是愛惜亞的高級罐頭 (這小子很懂的要挑好吃的 )

今天用愛惜亞高級罐頭 叮鈴也有整人都衝進來

真的是......大無言

不過醫生有交代 要讓他習慣 不要一次就有動作

不然這個失敗會更麻煩抓

 

希望這個可以成功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