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

原本是我要抓叮鈴決生死之週

意思就是 如果這星期六抓不到我也沒有法子了

因為接下來的三個星期假日 我都不在台北

而算一算時間 叮鈴受孕也可能已經超過30天 所以

如果這星期六沒有抓到的話就打算算了(我已經很努力了   唉)

上次說做好的陷阱 原來是有抓到叮鈴 但是拉繩斷了

所以就飲恨眼睜睜看著叮鈴逃走

其實原本要用手抓 但是麥媽在那OOXX的 一下說可以一下又說不行的

讓我覺得很GY....(我真的火很大  加上麥爸在那反反覆覆的)

這時真的覺得求人不如求己 (果真是驗證了靠山山倒 靠人人會X)

大家別覺得我怎麼這樣說自己的爸媽 因為我真的太氣了(一下可以一下不P1010813.JPG

這星期六~~

原本是我要抓叮鈴決生死之週

意思就是 如果這星期六抓不到我也沒有法子了

因為接下來的三個星期假日 我都不在台北

而算一算時間 叮鈴受孕也可能已經超過30天 所以

如果這星期六沒有抓到的話就打算算了(我已經很努力了   唉)

上次說做好的陷阱 原來是有抓到叮鈴 但是拉繩斷了

所以就飲恨眼睜睜看著叮鈴逃走

其實原本要用手抓 但是麥媽在那OOXX的 一下說可以一下又說不行的

讓我覺得很GY....(我真的火很大  加上麥爸在那反反覆覆的)

這時真的覺得求人不如求己 (果真是驗證了靠山山倒 靠人人會X)

大家別覺得我怎麼這樣說自己的爸媽 因為我真的太氣了(一下可以一下不行的 讓我很煩)

還好我有很可靠的老公~~會幫我一起想辦法

和附近的獸醫生商量之後

決定再試一次~~不過這要有兩個星期的時間看看

就是用我們一般的外出籠放在外面 讓叮鈴和叮噹在那裡面吃豆子

等他們習慣了就可以趁叮鈴吃豆子時把外出籠的門關上

醫生說試試這個方法 ~不過不能心急~~

不過加上我們後陽台的紗窗有點壞掉 (每次要拉開關上都要弄很久 )

所以要先修一下~~~

 

不過這兩個星期就這樣照餵 就只好試試囉

趁今天下午就去政大那剪個頭髮 剛好遇見一隻貓 超可愛的

也可以讓人家摸 不過他可能被我摸到不耐煩 在那甩尾巴 不高興丫

IMG_0926.JPG  

超可愛的    看起來是脾氣很好的貓咪

IMG_0928.JPG  

正在享受暖暖的太陽

 P1010813.JPG  

麥茶也來打滾了P1010818.JPG  

 

明天會補上我設計陷阱的照片

今天傳的太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