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幾次的失敗 

這次在醫生的建議下  把外出籠放到他們習慣吃豆子的後窗戶上

醫生現在只能用這個辦法了  抓貓本來就是隨緣~~而且他們精的很

      所以當你餵時  要假裝去碰一下門  如果你碰門時她很急著跳出來

      你要假裝沒事的放豆子進去或是補什麼東西或是拿出來

      總之~~一切都要裝作沒事

      而且要慢慢來  不要急  至少要二個星期~三個星期

 

茶姐現在也只能這樣了    再下去~~就要生出來了 

      (xxx    再下去 不知道要多幾隻了拉  淚奔ing)

 

於是  照著醫生的建議  我開始採取了行動

在麥媽的咒罵聲中..及拉攏麥爸中(金錢攻擊---  的荷包  空了不少)

(因為家裡要有一個人可以幫我擋的住麥媽不停的碎碎唸因為放的地方是媽媽最神聖的地方廚房>”<)

IMG_0934.JPG  

IMG_0931.JPG  

這裡是廚房的後面小窗戶

 

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

而且叮噹好像知道我的目標不是他

叮噹都是搶頭香進去吃豆子  而我放高級的愛惜亞罐頭也是一樣  都是叮噹吃

而且她吃的很安心  整隻都窩進去也沒有關係

而叮鈴有時會受不了 她也會叫叮噹出來換她吃

(叮噹比較讓叮鈴)

這時我就會三不五時的去碰一下或開一下紗窗  嚇嚇他

叮鈴只要我開紗門就會閃開了  外出籠的門我也只是偶爾碰一下

(因為來不及碰到就跑了)

不過我都會假裝我要放豆子或再放高級罐頭 

她都會在那看我在做什麼(精的很)

由於3/17()我要去參加喜宴  在台中

所以必須一早就下台中   3/16()晚上我放完豆子

就和麥爸說  如果你早上不想餵沒有關係

那就等我晚上回家再來餵  反正只是少吃一餐而已

 

在吃完喜宴趕回來時  已經是晚上九點初了

一回到家  全部的貓都在叫  

因為麥爸守著我的話   早上不餵豆子叮鈴和叮噹

但是茶茶和小花一看到我也是會叫 

因為茶要吃藥-à就會有罐頭可以配

小花要我陪她玩-à我也會放豆子

花豆也要找我撒嬌à她是人家的貓只是來玩

叮鈴叮噹因為都沒有吃豆子-à所以叫我快一點給豆子

所以  我先處理那三隻之後(該放豆子就放豆子  該給吃藥就吃藥)

接下來就餵叮鈴叮噹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