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星期二4/19號動刀完   當天 

我又去找了醫生  

醫生真的是  有點危險也

茶姐怎麼了  

醫生你看  (把照片秀出來裡面有五隻..受精的

茶姐  (看了照片覺得小點點  ) 

醫生:   已經35天上下了~~基本上再過幾天就要成形了

       若再晚點做 那貓媽媽會有危險  

       而且每顆大約都有直徑5CM  所以叮鈴的傷口會比叮噹大 

       而且多開一針

茶姐:  5CM  不就   我看到她和OOXX時根本不是第一次

醫生是丫 應該是在3月的中下旬受孕的吧

茶姐:      五隻丫…..(心裡煩亂 )

      不過  算還好沒有成形  不然我    很難過

醫生  差點  就差幾天的時間了

    而且接下去會長的更快  以兩倍或三倍的速度成長

茶姐:  ...........~~~  (心中  有點  難過  )

 

就這樣  叮鈴總算是結紥了   我也可以継續在餵她們

不然鄰居會OOXX的說話  那時我也會站不住腳

因為之前答應了鄰居  讓我餵 我會幫她們結紥

所以   也不得不做

     

由於叮鈴算是動大手術  所以等星期二回來時

我會準備幾隻蝦蝦及好的罐頭  和一些補給品讓叮鈴吃

(基本上是大家都有拉)

算是做月子 要好好的幫她補補

 

而結紥行動  目前來說終於是圓滿我可以安心睡好覺了

 

而叮鈴不在的時間  叮噹變的有點黏人  會一直要找我

對我貓貓叫~~可能是問我叮鈴人去那裡了吧 

也沒有前一天知道我把叮鈴抓走的兇樣了

而當我知道叮鈴很早就受孕時  我心中真的是OOXX
是那個混蛋  居然敢讓她給OO

你不知道她是未成年嗎   可惡

_DSC3777.jpg    

這每顆小球 (看起來很小) 其實直徑都有5CM 很大

血管清楚可見~~

_DSC3778.jpg    

 

這裡面都 有小生命 可是 我沒有那個能力

唉~~  

_DSC3782.jpg      

可以和之前叮噹做比對 叮鈴多一針  

醫生說因為叮噹之前沒有 所以用拉的可以起來了

但是叮鈴的不行 每一個都要小心的勾出來

 

_DSC3784.jpg  

 

 

叮鈴開完刀...

 

真的要好好幫叮鈴補一補了

若大家知道有什麼好的可以補也可以和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