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1 

 生鏽的欄杆~~我要爬過去 而沒有麼可以抓的

攀岩2 

如果真的很不開心就想不開 旁邊這 就很容易的往下~~~

 

 

(上班的中途我打了幾次交代里長  要去看一下小貓 

覺得我可能是太囉嗦了吧  有一點小小的…)

不過還是很感謝里長伯  至少他也很有心的要幫我~~

晚上一回到家  陽台出現了誘補籠  

耶~~~果然是叮鈴在裡面 

鳴鳴  我要落淚了~~~

原來是麥爸堅持要今天把抓到籠子的叮噹帶出來

(好謝謝麥爸-真是不太想讓麥爸爬那個危險的地方)

叮鈴似乎是受到了驚嚇  不停的抓籠子~~

不過重點是 

小花居然一直去打叮鈴~~二隻就形成互打的局面~~

天丫~~我趕緊用布把籠子蓋起來先他們二個互不見面

接下來放飯(豆子+肉肉)

沒想到吃完多久小花又把布掀開  二隻又形成對打的局面

(只有放飯時是安靜的)

沒想到叮噹好像知道叮鈴在我家一樣

一直從後陽台探頭進來看(應該有聽到叮鈴的叫聲)

此時的我面臨了大決擇  

原本是要把叮鈴抓起來交給愛心麻麻讓他送養的

但是現在  如果我把他交給愛心麻麻的話  二隻就面臨分開的命運

愛心麻麻也叫我把叮噹抓起來

但是  若抓起來要先暫放我家  這也不太可能

(麥媽怎麼可能讓家裡都是貓)

在我掙扎了許久 +麥爸在旁說  2隻在一起比較好

而且送人又不一定是一起送

要是真的分開 也是他們自然分開的  不是人為的因素

聽了這點~~

我又聽到叮噹在那聲聲的呼喚~~

我和愛心麻麻討論了許久   我決定還是要放了叮鈴 

先讓他和叮噹在一起  不然叮噹可能撐不過(叮噹已經很久都沒有吃什麼東西了)

決定之後

放把叮鈴帶去後面野放~~

才一打開籠子  叮鈴就立刻衝出來

而叮噹早就在一旁等待許久   二隻立刻互聞互蹭的~~開始玩鬧

此時的我早就感動不已 (重逢的場面  好感人丫)—我是個對小動物容易感動的人

(對於人—我就比較冷感了)

 

我開始將準備他們的晚餐  豆子

此時叮噹就像往常一樣第一個箭步的衝過來吃豆子  而叮鈴也是先害羞的躲起來

等我把東西整理好  準備要走要

看見叮噹直挺挺的坐好  對著我猛眨眼睛~~

像是在和我說謝謝

謝謝我救叮鈴下來

謝謝我沒有把他們拆開

讓我  好窩心的感覺

 

叮鈴 

 

終於救下來了~叮鈴(是不是和志玲麻麻有點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