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一波的寒流大約是12/5號那天很冷

想說冷冷的  而且在星期六(12/4)那一天  有一直餵叮噹和叮鈴吃罐罐(量還蠻多的)

在12/6號的早上和晚上~沒有看到叮噹和叮鈴~想說天冷冷的  可能躲起來了吧

但是在12/8我還是沒有看到叮噹和叮鈴

我發現我們鄰居家有一個樓梯的門沒有關好

我便傳了簡訊給她詢問了有沒有看到小貓

鄰居回覆我  小貓好像有跑上去  因為有看到貓便便

而且東西有散落一地

這時我心想  天冷  躲在那裡也是好事  總比被冷到的好

等天不冷了  小貓會自行下來吧

但過了幾天 我只有看到叮噹出現 卻都沒有看到叮鈴

心裡想  該不會出什麼意外吧  如果是二隻一起行動的話應該還好 

可是現在只有叮噹出現

讓我不禁想  該不會是撐不過這波寒流

心裡有點小小的落莫(唉  三隻小貓只剩下一隻了)

而且叮噹可能因為沒有叮鈴的陪伴  幾乎都沒有什麼吃東西

(期間志玲麻麻有回來過一次 這時叮噹有吃一點)

到了星期四的晚上我有聽到小貓叫聲   

丫~~這分明是叮鈴的叫聲

(相信我  我分的出來小貓們的聲音)

一聲聲急切的叫著 在晚上11點多特別的明顯 

於是我又跑到三弄那去看  小貓在那裡 

叮鈴的叫聲忽左忽右的  讓我抓不定她在那 

這時叮噹也在一邊上專心的看著我找叮鈴 

叮噹發出低鳴聲  是乎是要我快一點救叮噹  

但是夜已深而且又太暗  我更本就看不見叮鈴

只好隔天再來 

一整晚叮鈴的叫聲沒有停過  實在是讓我難以入眠

隔天一早  我又跑去看  可惜還是沒有看到叮鈴

下了班之後  先跑去看三弄那查看  搖搖豆子盒

(只要聽到豆子盒的聲音叮噹和叮鈴就會有反應)

叮鈴應該是聽到豆子盒的聲音  又開始救求了起來 

由於天色非常的晚  而且我也看不到什麼

這時我心裡想  老天丫  如果今天要我救小貓  是不是可以讓我探出頭來看到他

這時  我想試著找找各樓間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按電鈴(因為只剩這間了)

此時的我鼓起勇氣  按了電鈴  

樓上的鄰居回應我 

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想上去看有沒有小貓在裡面  

鄰居說  我們這棟沒有唷  不過好像在對面樓上 叫很久了囉

他好像不知道怎麼下來

(鄰居一家三口都出來關切了)

此時我抬頭一望

耶~~有小貓的頭也  剛好她探頭出來

(上天聽到了我的呼喚)

雖然天色很暗  可是我一眼就認出來她是叮鈴~~絕對沒有錯

不過天色很暗而且好像是五樓的頂樓加蓋  沒有住戶的開門我根本無法進去

而且也不是每戶都願意幫我

但是心裡已經有底  至少  知道她在那裡  等明天白天在來想辦法

 

                                                       等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