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呆 

姜呆: 我就是傳說中的姜呆 

          我可和麥茶有不共戴天之仇...XD

 

說起麥茶和姜呆 

不知道上輩子是結了什麼仇  幾乎是每次見面每次打

而且打的很兇 

記得那時小玉有問過楊天師  說  貓這樣會打多久

新舊貓相處之道

楊天師說  應該會打三個月吧

(楊天師  為玉姐姐家的御醫 凡之小朋友的疑難雜症都是由楊天師處理 還有人遠從基隆帶小動物專程來求醫)

但~~三個月過去了~~  沒有任何的好轉  反正是越打越兇  

而起因是….(我和小玉的猜測)

一開始原本是由小玉想要收養麥茶~

所以麥茶之前生病看醫生和洗澡都由玉姐姐一手包辦~~

而且那時的麥茶也算是溫順 一心想要成為姜家人

沒想到正值姜呆是叛逆期  而且姜呆原本對貓的接受度就很低

而麥茶大隻又是男生  姜呆就更不能接受了

(之前有一次親密接觸~~姜呆就不爽拉   XD)

加上姜呆因為叛逆期  有時晚上都要讓玉姐姐叫好久才回家

(常常看到半夜12點玉姐姐在找姜呆)

讓玉姐姐怒極了

有一天  姜呆又在叛逆 

玉姐姐便氣到一把抱起麥茶(那時麥茶仍在補習班前流浪)

對著姜呆說  你太壞了  我不要你了

我要養大貓貓(這時小玉叫茶茶為大貓貓—因為茶真的算很大隻)

此時姜呆聽了—(他是貓妖  聽的懂  XD)

緊緊的抱住玉姐姐的腿

沿路就追著小玉抱著小玉的腿 還打小玉的腳 

於是一人兩貓的  由7弄的巷尾走到了玉姐姐家

玉姐姐更是狠狠的姜呆丟在門外~~對姜呆說  我不要你了

此時  麥茶在屋內  姜呆在屋外  

兩人的電波~~發出滋滋的響聲

姜呆還一直在門口哭

(姜呆真的很妙~~真的  很少見到那麼妙的貓) 

不過當然是沒有辦法在這種情況把麥茶接進來

因為大家都知道  若在多養一隻貓  則要讓新舊貓好好的適應對方才行

而這情況一來  (麥茶在屋內  姜呆在屋外)

讓姜呆的心情大不悅~~

而後來小玉沒有收養麥茶  這讓麥茶覺得

玉姐姐不能要我是因為那臭小子在從中作梗…

(我和小玉再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