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於麥茶退休已久   知道他結交了許多朋友  (麥茶一直認為是小弟)

整天都悠悠閒閒的走來走去   不然就和小花在一起玩~

實在是很難想像  他之前的兇狠

(成天和姜呆在打架和追趕小貓)

一直覺得麥茶是改變了個性所以才有一大堆朋友  

(我覺得應該也是這樣子拉)

然而因為白天我都不在家  麥茶的一舉一動的都要靠麥爸來和我說

和其他的貓咪們

像是

新出現的小朋友花豆  (應該以後我會幫他改名  她其實是女生)

吃的很多 

叮鈴來吃豆子時會和小花吵架   (她們兩個原本就不對盤了)

叮鈴吃豆子吃的比較急又快 叮噹都慢慢吃豆子  

叮鈴最近長的很快  --因為豆子吃的也多

酷哥有時會來找麥茶報到

小豆也會來和麥茶交流一下

小花和小豆最近吵的很兇~~

麥茶會和小花到處玩~~(這已經是七弄的美容院丫姨和我說的了)

不過在前晚當我們正在晚餐時聽到外面乒乒乓乓的聲音

我立刻衝出去看

是小豆在追小花  我只來的及在小豆往上跳時手一拍  打他一下

接著我就拿起掃把往外衝了

因為最近小豆太誇張了  把這裡都當成他的地盤

(茶姐這裡才是我的地盤  你這臭小子  )

小豆看著我拿著掃把在追他   他嚇的到處跑

不過小豆等我回去吃飯之後又來追一次 

一樣的  又被我拿著掃把追   而一旁的小花 則在那看著姐姐救她

一副  姐姐  姐姐你也是對我好的

(茶姐  難到要看你被欺負嗎   被人家欺負不好受  以後你也別去欺負叮噹叮鈴了)

在我怒氣沖沖的回家邊吃飯邊說之後

(可是喘死我了   可惡的小豆)

在隔天  聽麥爸說 

小豆又來追小花了  可是被麥茶攔截擋在小豆的前面不准他在追

而小豆就只能轉身的走開  不能在追了

(代表麥茶果真在他們之間是老大的)

而剛好又看到姜呆麥茶又想追  (可能有點餘怒未消的對小豆 但是麥茶又算喜歡小豆  所以要找姜呆出氣)

這個被麥爸給阻止了

(麥爸人家又沒有來惹你  不要追)

而姜呆也趁機閃人  (  我來真不巧  被掃到颱風尾)

可見麥茶在七弄的貓咪們  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的

所以我想   麥茶應該還是老大吧

(麥茶我只是最近改變一下走親和路線  不代表我不是老大XD )

 

麥茶VS小豆 

小豆對著麥茶猛打滾  示好中 

小豆示好 

小豆跟前跟後的一直向示好 還鼻子碰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