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抓的老鼠 

 

小花抓的老鼠 因為真的很噁 所以我用馬賽克處理掉了~~>"<

 

小花很會抓老鼠 ~~

自從麥茶親授小花抓老鼠祕絕之後~~

(我曾看過麥茶抓老鼠給小花看)

小花就很熱鐘的抓老鼠

由於麥家屋頂上有一些雜草~~

所以常常有鼠備在上頭玩耍~

但是不至於太猖狂~~(因為我家有麥茶鎮守住)

聽說二樓的紗窗還被老鼠衝破跑進去

曾經有不知死活的小老鼠從屋瓦上探頭出來

便被麥茶叼起來 狠狠的KO掉他

所以鼠備一直彈忌的麥茶~~

但是麥茶年紀大了 要退休了~~總是要將此技傳授下去

因為便傳給小花了

(小花會到屋頂上去巡邏....)

從此之後 我家陽台便常常出現~~小花的禮物---老鼠

最近這一陣子冷~~我向小玉姐姐借了蒙古包 讓小花住

沒想到~~昨天往他窩裡看

嚇~~好大的一隻老鼠  (嚇ING)

剛是身長就比我的手掌還要長 還要肥

更不用說加上尾巴了

 

這個臭小子 她居然把老鼠藏在窩裡

還好姐姐我不怕老鼠 就算看到*^$&##@@^&*

我也可以面不改色的把他清掉

(心裡咒罵了N百次)

 

要是被麥媽知道她就慘了~~

唉~~~真頭大丫

茶姐:小花 不要再咬老鼠回來了 你就在外頭把他KO掉就好了(怒ING)

小花: 呵呵 姐姐 我要讓茶茶公公見識一下我的功力咩~~

         我可是首席大弟子唷   呵 呵 呵

 

PS  如果有人要老鼠的實境圖 ~可來信

     我會將實境圖分享出來的

    讓大家知道茶姐有多面不改色的幫小花處理善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