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暖1.jpg 

今年的冬天很冷

非常冷  冷到本大小姐出門都會想罵髒話

冷到我整個人想一直泡在溫泉裡好好的暖暖我的身子

加上我的床伴兼活動暖爐又給我逃跑

(請看麥茶的新窩http://nanase33.pixnet.net/blog/post/43704410)

所以我決定要送我自己及家人一個大禮

那就是   今年寒冬之必備良品~~~電暖爐

打定主意後  便上網找了一些資訊  

發現德國嘉儀的葉片電暖器看起來FU很不錯

於是便想用網路訂購

但是怎麼訂都訂不到貨

於是當天我便殺到離我家最近的銷售點立刻衝到上去詢問 

茶姐: 小姐  我要買電暖爐(ING)

櫃姐: 只剩下這台展示機了  不過是昨天晚上七點到貨十台所拆出來展示的 

          你要嗎??

茶姐:都沒有了嗎??

櫃姐: 真的就只剩這一台   十葉片的   而且現在都大缺貨 何時有十葉片的我也不知道 

          明天會來八台八葉片的 

茶姐可惡  真的是昨天到貨拆的嗎?? 

櫃姐:我發誓(右手舉起來)

茶姐: (牙一咬) 好吧  買下來~~我買

      那我要再訂一台八葉片的  

櫃姐: 那來填一下訂貨單

在我填完訂貨單沒多久   一位A女士突然衝過來說~~

A女士:小姐  我要電暖爐 我要12葉片的

櫃姐不好意思  我們已經全數賣完  已經沒有1210葉片了

A女士那這一台是什麼  (指著我剛買下來打包好的那一台)

櫃姐在數分鐘前  已經被這位小姐買走了-à茶姐àME

此時  我只覺得陣灼熱的目光一直看著我….(~~)

拍細咩  誰叫你不早點到  被我買走拉

在得知可以到貨日  我便用明天電暖爐就會來的信念告訴我自己

我要撐下去  再一天就好了(因為隔一天的寒流也是一個冷到爆的)

由於我二台都是填星期六到貨 

因此我星期六一大早  就接到十葉片送貨的電話

(另一台八葉片直接由總公司出貨 小姐說這樣會比較快到)

上午之前娘家的十葉片就送到了~~

回去將它裝好之後  打開  ~~~

真的暖暖的   暖暖暖   溫度果然有差   (落淚ING---感動中)

在冷冷的天氣中  注入了一股暖流

在娘家享受完了~~

接著就等婆家的送來

可是左等右等  就是等不到   打電話問櫃姐 

說總公司沒有人  要等到星期一才知道

讓我很*)^P$&^#$

等到星期一打去  櫃姐說當天會送~~

但是我等到六點還是沒有送到

打電話一問   據櫃姐及總公司小姐的回答

說我們大門深鎖  所以沒有送

這實在是讓我大大的NULL

我回  我不是有附電話嗎   為什麼不打電話   

      還有  正常人會把大門開開的等你嗎 

     還有為什麼不按電鈴

根本就沒有送   (大怒中)

 

結果請司機送到打一通電話給我 

司機還是沒有打  連電鈴都沒有按 

是我公公開門出去才看到的  

這實在是讓我非常的生氣  

於是我又打去客訴了

真的不知道她們有沒有去轉答  不過我真的覺得德國嘉儀的送貨司機太扯了

在大怒過後

還是好好的來使用我的電暖爐 

在這個超冷的冬天  有電暖爐真好  呵呵

PS  下次若有人要買德國嘉儀的  一定要請他們注意司機的品質  真的很差勁

電暖2.jpg 

每當我在家開電暖爐時 茶茶就在一旁不肯走  

一整個都窩在這

茶茶: 因為冷冷丫~~呵 這個好暖

         我的窩+電暖爐真是冬天居家必備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