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

因之前都用我的IPHOE拍茶茶及小朋友的照片

所以就和我家老爺說了~~人家要買一相機

茶茶也吵著要一台相機

茶茶: 人家也要一台可以拍出我的雄風的相機

         不要再用姐姐的手機拍了拉

小花也要一台

小花:人家也要一台好的相機才可以拍出我美麗的樣子

叮噹叮鈴也要

叮噹叮鈴: 這樣才好補捉我們的身影丫~~

我家老爺: 屁

              全都是你要的吧...

 

於是..我們便趁著大過年

有一點錢時 狠下心 買了GF2

原本的餅乾鏡頭+14~42的鏡頭 加一加其他有的沒有的 就要三萬初

真的是貴到爆

不過拿到新相機的我... 便開始狂拍麥茶拉---順便好生研究

這麼一拍 才知道我家麥茶驚為天人丫

茶秀1.jpg 

麥茶: 我要來走個秀

麥秀2.jpg 

用手機根本就拍不到他換腳的畫面

麥秀3.jpg 

麥茶的每一個動作都可以確實的拍下來

麥秀4.jpg 

不愧是角頭走路 每一步都是豪氣萬鈞丫

麥秀5.jpg

麥秀6.jpg

麥秀7.jpg  

中途遇到粉絲 拍照中...

麥秀8.jpg

麥秀9.jpg  

麥茶拜年..

新年幫麥茶拍個戶外寫真實

意外的發現麥茶的地盤大到不行

都是麥茶帶我和我家老爺到處走來走去的 而且還一副

姐~這些都是我的地盤   你看我的勢力範圍有多大丫

還遇到有人說

唷唷 原來這是你家的貓唷~~

我都看到他在xx那裡出現.....(我的天丫 xx那裡很遠也)

一副老大出巡的樣子

中途還遇到粉絲拍照   麥茶便裝乖讓他們拍一下~~

粉絲拍完還向麥茶說謝謝呢

 

茶花2.JPG 

順便附上小花和我們一起出遊時所拍的照片

小女生 長大了 也越來越漂亮囉

P1000460.JPG 

很難拍到他們的照片~~叮鈴和叮噹

現在也變的很大隻 (在麥茶努力的餵豆子之下)

叮鈴叮噹: 大家新年快樂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