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四

該是發文的日子.....又因買了GF2

所以今天送上麥茶近照寫真

Snap23.jpg 

乖乖的趴在哥哥的肚子上 被拍照

Snap24.jpg 

我老爺正在試相機的功能

茶姐: 可是我怎麼看你都試的很OO....

Snap25.jpg 

麥茶在哥哥身上大呼嚕

看他一臉蘇胡的表情

Snap26.jpg 

整個臉都窩 進哥哥的手裡

在蹭蹭撒嬌

Snap27.jpg 

 

Snap28.jpg 

定格中...

Snap29.jpg 

 

這應該沒有兇狠的樣子了吧

Snap31.jpg 

這張看起來有點老態

仔細看項圈上的牌子--魚骨頭

有我的聯絡方式  

Snap32.jpg 

 

麥茶: 看 ...什麼丫 沒看過帥哥嗎??

Snap33.jpg 

牌子另一面是茶茶的名子

Snap34.jpg 

我和我家老爺和麥茶的合照

原本想放上和麥爸的合照...但是

麥爸不准許 只好先放我們合照做代打了

 

我知道~~~我有點混....

從一開始字很多的文章....

變成都用圖來OO過~~不過也因為最近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所以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寫下來

(請大家原諒我 >"<)

不過我預計這星期要抓叮鈴和叮噹去結紥 (二度)

請大家期禱我可以順利的抓到他們

謎之音: 為什麼是二度丫

茶姐:  因為上一次失敗丫....叮噹實在是太聰明了...

        要抓他....難丫(下回再寫出來給大家評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