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

我覺得茶茶一直是個大帥哥(那個孩子在自己家人中不是最好看的呢?)

連一向對小動物沒有興趣的麥媽 都不時的誇張我們家茶茶是帥哥

總是會聽到麥媽在那說

我們家丫茶茶好帥唷~~

帥帥呢 好帥唷~~~(都是麥媽寵膩的聲音)

尤其是麥茶坐直挺挺的樣子 更是得麥媽的誇讚

雖然我們是這樣說

也知道麥茶交了一些朋友 都會出去玩~~

但是不知道貓界的審美觀如何

我只知道志玲麻麻每次出現都會吸引一堆公貓在那

包括茶茶~~只要志玲麻麻出現 麥茶就緊盯著她看

但是我沒有想到~~

麥茶在貓界中...也很受歡迎

平常小花黏著麥茶就算了

P1010620.JPG  

小花:茶哥哥~~茶哥哥 快出來玩拉~~~          

 

現在連叮鈴都不時的呼喚麥茶+撒嬌

IMG_0909.JPG  

叮鈴: 茶哥哥~~理我一下咩

IMG_0910.JPG  

叮鈴: 蹭 蹭 茶哥哥 可以理我一下嗎??

麥茶:..........乳臭未乾的小子 走開.. 叫你志玲麻麻來再說

 

IMG_0911.JPG  

叮鈴: 茶哥哥 你理我拉 理我理我理我

茶茶:........

 

看的出來麥茶一點都不想理會叮鈴

我也不知道麥茶在貓晚輩中 那麼受歡迎丫....

麥茶:我本來就是個大帥哥丫   你們太小看我了

 

對了請大家幫我想辦法抓叮鈴~~

離月底已經快要到了~~我實在是怕她有了

於是 我想了兩個方法

1  餓她和叮噹三天 到時放罐罐在誘補籠裡 看她要不要進去  餓她直到抓到為住

(可是半夜時她們只要聽到我和麥茶起來就會叫--要吃東西 實在是很怕吵到人)

 

2 使出美男計 派麥茶出去色誘她

  茶茶: 我才不要 一一 " 除非是志玲麻麻

(這個看起來一點都不可行)

3  做一個陷阱--古裝劇常看到~~等叮鈴一踏進來 就收網

    (但是要設在那丫.....而且要去買網子也)

 

 

大家有沒有更好的點子丫 和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