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 我仍和叮鈴奮戰中

現在要改走親和路線

 

在餵叮鈴叮噹豆子時 就把後陽台的窗戶打開

把碗放裡面弄肉肉~~

讓叮鈴一步一步的走進來(這是我的計劃)

但是我老公覺得要用箱子來抓他們 就想要手動做一個紙箱的機關引誘他們進去吃

我們還買了蚊帳 想要用來設計抓叮鈴的 機關...(改天拍給大家看---我覺得是很笨的方法)

反正能想的就想 能用的就用~~

4/3掛在那的蚊帳 隔了一天叮鈴叮噹才習慣 願意來吃東西

(因為他們現在的警戒心都超強的..只要覺得苗頭不對的就會閃人)

就這樣做好的奇怪陷阱----我一點都不覺得是陷阱...

就放在那

但是我覺得我的方法比較可靠   就是用手抓 (不過這次我會做好防護)

(在看完那可笑的陷阱之後 到時再讓大家笑一笑)  

 

還是希望能儘早抓到她....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叮噹結紥的照片

 

_DSC3136.jpg

這是叮噹已經完成手術 醫生把結紥的照片拍下來

還在昏迷的叮噹....

_DSC3138.jpg  

Y字型...兩端是卯巢..而Y字型的底部則是子宮....

應該是這樣

_DSC3140.jpg  

醫生說這是準備發情的樣子...

所以 事過一個月了 叮鈴已經發情了...唉 

也給我OOXX了...

 

希望我這星期可以順利的抓到叮鈴 希望眾神保祐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