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 從4/25到現在 已經整整兩天不見踪影了

還記得4/24號晚上回來時還有和小花玩的很開心

不過因為時間太晚了 就只有玩十分鐘

到4/25星期一早上

正常只要我起床 小花就會在門口叫個不停

我看了看 豆子完全都沒有動

此時 看到平常小花在的位置換成黃小豆

心裡覺得怪異......但是因急著上班 就先急忙著出門

但是中午有打電話回家詢問麥爸 問小花有沒有回來

麥爸說沒有~~

等到下班回家時 也沒有看到平常該在的小花

就這樣 一直到睡前 我擔心了起來

很擔心~~其實小花很精 說他親人...其實他不太親 他只會繞著我爸及我玩

連平常會來麥家的朋友 要找小花玩

她都不要

真的很怕她是發生了什麼事 想要去她常去的地方找她

才想起來 小花都是出飯時間或是麥茶在或是想出現才出現

平常她要躲起來 我也根本找不到她

於是我便做了很白痴的事---一早起來只有網路 只有線上求籤詩

六神無主的我 只有做這件白痴的事 求到的 有的說什麼找不到 有的說什麼月底回 ...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找小花算不算是尋人還是尋物 我是當作尋人拉)

今天下午特別請假 回來找小花   也沒有什麼結果

只好去家裡附近的土地廟拜拜 爻杯 問的意思是 小花會回來嗎 答案是...會

問了小玉 小玉說若再沒有 只好去一間尋人很有名的廟來問了

因為

今天是叮鈴要出院的日子 所以先到動物醫院~~找一下醫生

這時剛好遇到美容師

和她說了小花的事請她們幫我注意 順便和她們說~~有人有和我說發現一隻穿著衣服的貓在外面跑

而且剛去找小花時我也有看到 心想 她的主人一定急的很吧

此時美容師大叫~~~~那是我的貓 我的貓...

原來無敵(貓名) 和另一隻叫玲瓏的 偷開門出去玩 結果玲瓏回來了 無敵沒有回來

此時美容師叫我帶她去看到無敵的地方

當然  我們去時貓就不在了  此時我就放了最新買的COSCO的豆子

明明是很餓的貓咪們  卻沒有人來吃

這我想起 有那麼難吃嗎??

後來麥爸說…小花已經好幾天都不太愛吃那個豆子了

(我知道 所以我才會混一點罐罐)

麥爸又說  星期六日  都沒有吃一口….

叮噹還好  不過她也都沒有吃完—看來已經很給我面子了

最誇張的是白壯壯

他是偶爾會來豆子的貓  通常都是找不到時食物  而且每次都一定吃完才走

還會等豆子

我記得我剛換新豆子時

白壯壯吃了兩口   看我一眼

我說~~是新豆子

他立刻表現出~~姐姐  好難吃唷   難吃難吃  難吃

接著就跑了

豆子都沒有吃完

丫~~~有那麼難吃嗎???
所以 .........所以   小花是因為太難吃而離家出走嗎??

(因為小花之前來是因為吃F32)

就算是難吃  也還好吧  搞的連家都不回了

其實只要讓我看到貓影就好   

讓我知道你平安就好   我只想要你平安丫

希望  你能快點回家   

姐姐很擔心你…

萬一這星期五再不回來  我就要去傳說中輔大很有名尋人的廟去問了

P1010970.JPG  

這是4/22陪小花玩拍下來的

小花 姐姐很想你唷 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