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姜媽媽說有看到小花

也有叫小花小花的 她有回頭 不過卻火速逃跑

(已拿照片比對確認是小花)

這是小花最新消息

基本上 我只要他平安就好

昨天去新莊一間尋失物很有名的廟去拜

求小花可以平安回家

而今天早上要去堵小花

我特別四點多(早上出門)去找小花

不過.........

還是一無展獲

只有花豆看到我熱情的向我撒嬌  

IMG_0988.jpg 

  她是花豆 傳說中的花豆 很愛撒嬌的花豆 也是人家放養的貓
因為她也不愛住家裡

IMG_0982.jpg  

每次看到我都很熱情的在我腳邊蹭  蹭到麥茶不爽想揍她

而在星期二的晚上 我也有繞去別的地方找小花

也有聽到我搖豆子的聲音就喵喵的向我要豆子的貓

就是不見小花

總之 平常少見的貓我都見到 包含美容師一直想抓的無敵

無敵 只要美容師來 他就不見~~平常我要看他都很容易 就是美容師一來 人就不見

所以我猜想~~是不是小花也避著我呢??

明明在附近 可是聽到我的聲音不出來    唉 真讓我有些難過

是我的豆子太難吃 還是陪她的時間太少 還是???  真的很多不知道的原因

唉 貓本來就很難捉摸

不過可喜的是我原本以為叮噹也有況狀 (因為最近白壯壯太常來 搞的她不想來吃豆子)

前兩天更是叫好久 都只有叮鈴出現 一個人就吃了快要一個罐頭--不過也是要讓她吃 因為是補身子用的

昨天早上叮噹單獨來吃豆子時 就有和她說 以後叫了就要來丫

不然我會擔心 (邊說 邊拿出罐罐--叮鈴補身子剩一點的)

果然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 一叫就來.....

(果然是民以食為天丫 現在都會放F32了)

看來我的伙食要準備好一點 小朋友才不會跑掉

(麥爸: 當然是那裡有好吃的往那裡跑丫 這裡又不止你一個人在餵)

當然 叮鈴和叮噹吃好料時 麥茶要吃更高級的 更多的罐罐 才能顯現出我們對他的寵愛

及他心中認為他還是老大 ---所以要吃的比大家都好

茶茶2.JPG    

而且我這陣子對麥茶實在是有點忽略他  所以我都會灌點迷湯給他

(每晚都把他抱在床上一起睡 每天說著 姐姐最愛你 最愛茶茶 茶茶要乖乖回家 要想姐姐 因為姐姐最愛你)

茶聽了都會大呼嚕的

但是心裡還是過意不去

 

好吧 如果小花不想回家的話 那那 就隨緣吧~~回來我就要揍她 可惡
我還是會去找找 不過 要對茶茶和叮鈴叮噹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