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個月我們不知道那來的一隻三花母貓

IMAG0139  

很明顯的右耳有一個缺角

就是TNR的貓....

但是...是誰 是誰 把R的貓放來這裡 她以前不在這的丫>/////<

 

而且她還有點兇...有點怕人

我是碰不到他..

不過他看壯壯和丫茶吃豆子時

會想要吃 也會大叫

久而久之~~她就定時定點的來我家這裡吃了

我幫他取名叫......臭妹...

 

IMAG0366  

餵了2個月 臭妹從原本的不太胖 變成超胖

 

我一直懷疑 她沒有結紥

因為胖太多 我超怕他懷孕的

臭妹胖到連臉都胖到圓了

 

不過丫茶很喜歡臭妹

都會讓臭妹吃好吃的~~

很明顯的就是喜歡臭妹 不過臭妹不買帳

臭妹誰都不買帳....

她只買豆子的帳..

這個壞孩子

 

IMAG0239  

放上壯壯向茶茶撒嬌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