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壯壯  在我對他最後印象中

 

由原本怕人而且是自閉的貓 變成有點可以接受你在他的10步左右

(肚子餓會大聲在門口叫也會在門口蹭蹭彎著身體在討好)

而且很愛向茶茶撒嬌的貓

其實 我一直懷疑壯壯是在腎病的 因為在前年的夏天他突然的爆瘦

而在去年年初突然從我家後面跑到前面來吃豆子

而在有一次我趁著壯壯在沙地上小便時走過去看

發現剛尿完的地方有一堆泡泡 讓我更加確定了他生病了

IMAG0406  

這是壯壯  說什麼都要向茶撒嬌  

IMAG0486  

 

在拍完這張沒多久 壯壯就開始不太吃東西了
雖然每天還是會在門口等著 還會蹭蹭茶茶

不過壯壯已經不吃東西了
心中有點感覺 或許我再快看不到壯壯了

而最後 壯壯叫我 我把他最愛的肉肉端出去給他吃

他只是看了我兩眼 趁我在忙時就走了 .....從此我再也沒有看過壯壯

在心想
說不一定是吃膩了我準備的豆豆 或是罐罐--(因為我都會偷加營養劑)

所以去別的地方吃了

如果壯壯真的走了 那至少我覺得我在他最後一段時間裡 有讓他好好的吃
茶有的壯壯也有一份

至少我不會太難過

小玉說 有一次經過我家 看到壯壯坐在別人的騎車座上而麥爸在旁邊一起陪他曬太陽

壯壯的臉有幸福的感覺

我想 壯壯是幸福的吧

 IMAG0368   

 

壯壯~~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