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茶的這場病來的很怪

先是得了疥鮮又來感冒又一直沒有好--一開始是疥鮮比較嚴重

而且後來感冒越來越嚴重

茶已經到了完全不想吃的地步 體重也掉很多

也許是年底忙 我並沒有特別太注意茶     不過對於他要我半哄咩餵的才吃東西有點生氣

覺得是他鬧脾氣 我有弄過蝦蝦給他吃 他會吃 不過也是要哄著

在生病之中小玉有來看茶幾次
在最後一次和我說 你有沒有覺得茶的左臉整個腫大

後來帶去以前都在看茶的醫生 才說茶得了腫瘤

一聽真是晴天霹靂

醫生說 茶只剩下1~3個月 若開刀 或許還可以在撐久一點

當下聽了真的是淚水直流

看茶腫成這樣我真的很自責 我居然沒有發現他的異狀

而當然晚上又去看了另一個醫生 做了抽血檢查  醫生說確定是有問題 因為指數很高

其實茶腫的速度很快 不到一個星期整個都腫起來了
我真的很害怕茶會掛掉

醫生說要做斷層則要回台大本院做才可以

我和我老公決定要讓茶去做斷層 來確定茶的病因

不過茶也展現了求生意志
我買的嬰兒泥 茶都很努力的吃

 

但是要確定是不是腦瘤則要去台大做斷層掃描才行

只是這過年期間台大醫院比照公務員上下班 都休診了

>///<  希望快點過完年

茶你要加油 撐下去

IMAG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