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誘補籠

誘補籠~~滿滿的都是罐罐~~

 

 

和老公討論了一個晚上  看是要丟豆子還是如何的

先讓她有東西吃   不過最慘的是接下一波寒流又要馬上到了

我很怕他撐不過

(其實我被我老公唸的很慘  他認為我是太多管閒事了—他認為我的忍耐度很低

但是對我來說  已經有貓在求救我很難可以置之不理)

而且  其實我有去拜託讓叮鈴跑上去的住戶  是否可以幫我放一點肉罐頭 把他給引下來

原本當下說好

但是之後有傳了簡訊說因為種種的原因

他無法幫我的忙

這點讓我有些無力 

畢竟沒有任何一個人有義務要幫我的忙把小貓給引下來

但是至少可以讓小貓走原路回去

此刻  我只好打算看星期日的早上是否如何把豆子丟上去還是怎樣的

 

隔天早上 

小玉傳簡訊給我說 

好像有人來抓貓  問是不是我

當然不是  

詢問了里長  原來是里長請消防隊的來抓貓  看可不可以抓下來

原來鄰居覺得很吵

我心想  如果沒有人覺得吵  我想沒有人要去處理吧

(如果是換成有人在屋頂上求救~我想早就一大堆人圍在那要想辦法了)

但是因為小貓會跑來跑去  根本就抓不到

此時我立刻想起了之前愛心麻麻(專門在餵養小動物及做結紥動作的麻麻)

她有說若我要幫她們結紥可以借誘補籠來

在順利借到籠子之後  已經是晚上11點多快12點了

也聯絡好了里長  明天將籠子放上去

此時聽到叮鈴在叫我的心想

叮鈴乖~~明天就要把你帶下來囉  你再忍耐一天  

隔天早上七點  我便到里長那由里長帶我上去頂樓

找一個好地方放誘補籠

 

到了樓上一看  我的天丫~~~這  這要爬過去  

怕高的我腳都軟了~~而且沒有任何護欄   

是由水管+生鏽的欄杆所組成的

沒辦法  里長伯伯已經爬過去了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爬過去 

里長伯教我的三點不動  一點動   (野戰求生技巧…..里長伯說的)

看到一邊的7X歲的丫伯  

丫  ~~丫伯真猛  都7X歲了還每天用爬的來這裡種菜

把誘補籠放好 

(裡面滿滿是姐姐的愛心—大罐罐)

期禱可以順利抓到叮鈴 

 

誘補籠 

(一定要抓到叮鈴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