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就是我~

我就是麻油G的受害者…小虎麻麻(小ㄅ樂)

應廣大的粉絲要求,我針對麻油G事件的原由PO一篇文…

話說上上個月小ㄅ樂和麥麥在公司閒聊討論到女人進補的話題

小ㄅ樂à小虎麻麻   麥麥-à茶茶姐姐

小ㄅ樂:ㄟㄟ~我看我ㄤ親戚家中的女生,每個都粉豐腴咧~ 我有問過長輩怎麼給他們家女生進補,長輩都是每個月MC後會煮一鍋麻油G給他們家女生吃呦~

麥麥:(一臉興奮樣)真的嗎? 那我們現在吃應該來的及吼?

小ㄅ樂:(一臉很懂的樣子)應該來的及吧~ 做月子的不也是吃麻油G在補的?不然下個月我來煮一下,我用悶燒罐帶來給你吃嚕..

麥麥:那下下個月換我煮

以下是小ㄅ樂煮麻油G的照片

 

時光飛逝~ 這個月換麥麥煮麻油G了

12/8(三)

AM:9:15

地點:小ㄅ樂的辦公位置

麥麥:XD~ 昨天我誤信偏方導致我麻油G煮的很失敗,小虎麻麻吃過不要生氣咧~

小ㄅ樂:怎麼個誤信偏方煮失敗咧?說來聽聽唄..

麥麥:我娘聽G販(賣G肉的攤販)說,薑片炒過後加酒滾再放入G肉會好吃

小ㄅ樂:(一臉疑惑樣)醬子G肉就沒有跟酒滾咧~ 會有肉味嗎?

麥麥:所以吃起來味道不夠啊~我早上又滾過再吃一次也是醬子(一邊把悶燒罐交給小ㄅ樂)

小ㄅ樂:讓我中午來鑑定鑑定唄(一邊把悶燒罐放到桌子旁)

PM:12:00

小ㄅ樂很嗨的打開悶燒罐後,麻油G味道馬上香氣四溢~

小ㄅ樂心想很香啊~不像失敗的作品(一邊把聖品倒入紙碗..滿滿的一碗)

此時麥麥靠過來

麥麥:小虎麻麻喝了後要原諒我這失敗的作品咧~~

小ㄅ樂:(喝了一口)很香啊~ 我不覺得是失敗耶..ㄟㄟ~薑片耶!!(小ㄅ樂睜大了雙眼),我最愛薑片了~

我都倒了一碗了,剩下的你要不要再拿去吃啊?(把悶燒罐交還給麥麥),但是薑片要留給我吃喔~(再次叮嚀麥麥)

麥麥:你確定你不要再喝一碗? 那我拿回去吃掉了~

小ㄅ樂:(搖搖手)不用啦..我這碗就夠了~

PM:12:25

小ㄅ樂覺得有點微醺了~因為整身都HOT HOT HOT~~

看著碗裡剩下1/3的湯,小ㄅ樂猶豫了…心想反正還有1小時才到上班時間~微醺也沒關係唄…

PM:12:30

主管A跟小ㄅ樂交代事情….

主管A:OOO(小ㄅ樂的公司花名),怎麼沒有那個XXX的東西咧?

小ㄅ樂搖搖晃晃的起身說:我..我有點暈,可以下午在跟我說咩?

主管A:…………你還好吧?

小ㄅ樂:(努力把話說清楚)我….我…..剛剛吃小麥煮的麻油G(一邊坐回位子)

小ㄅ樂用著無力的指頭敲MSN給麥麥接著就趴下去了

我醉了…….”

你醉了????”

麥麥見MSN沒回應趕緊到小ㄅ樂位置

麥麥:(一臉擔心樣)小虎麻麻你還好吧?你的臉都熱了(一邊摸著小ㄅ樂的頭)

小ㄅ樂:我…..我...沒力氣下去逛了,你…幫我!@#$%%^ 洗..碗…筷

小ㄅ樂想著午休睡一下下就好了…眼睛閉上休息就好了…看一眼時間,PM:12:40..時間充裕

眼皮好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