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 

 

受害者之照片(本人已自行瑪賽克處理)

 

 

 

 

PM:13:30

主管B的手機鈴響了…代表下午上班時間…

小ㄅ樂頭抬不起來~ 天阿…奈ㄟ安捏??? 好暈好暈

再趴著一下好了….再一下下..

麥麥很擔心的來看看~

麥麥:你..還好吧?

小ㄅ樂:(虛弱的說)我..好暈喔~你幫我跟A說..我要趴著休息一下

麥麥:!@#$%^&* (聽在小ㄅ樂的耳裡是這樣的沒錯)

PM:14:00

天旋地轉~情況沒好轉….小ㄅ樂認清事實-----------------老娘真的喝醉了

怎麼辦? 要請假? 假別是酒假? 是不是要喝點熱茶還是坐起來(因為一直趴著)活絡一下筋骨比較好呢?

還是繼續在這趴著睡呢? 還是去員工休息室給他躺著睡? 腦中思緒凌亂阿~~ 阿阿阿阿阿~
奈ㄟ安捏啦….(頭還是抬不起來)

此時麥麥又走過來

麥麥:有好點嗎?

小ㄅ樂:!@#$%^&*(聽在麥麥的耳裡是這樣的沒錯)

*註:其實小ㄅ樂說的是”幫我叫救護車”

PM:14:10

頭好痛阿~~暈暈暈…現在是有點想吐了…
小ㄅ樂撐起宛如千斤重的身體…..闌珊的步伐扶著牆壁走向女廁(眼鏡也忘了拿..難怪看東西都是糊掉的)

我怎麼會醬子呢? 我明明是喝了麻油G而以~怎麼覺得是喝了深水炸彈似的(小ㄅ樂明明也沒喝過 XD)

好昏沉….回想起N年前冰火騎木馬事件+溯溪烤乳豬事件後就不曾這樣微醺…

喔..不..這次不是微醺而以~~ 這次是醉過頭了..小ㄅ樂的腦子一直反複的回想著過去的微醺紀錄

Shit~ 我想睡在女廁了…..

此時麥麥發現小虎麻麻不在位子上~於是就去女廁找了

麥麥:小虎麻麻…你再廁所嗎?

小ㄅ樂:(要死不活)我….在….這…..裡…….

麥麥:你要不要回家休息啊?

小ㄅ樂:等等…我想吐…噁~~噁~(畫面太噁心了,不多做說明)

小ㄅ樂吐完後打開門,漱漱口~ fu有那麼好點了…

麥麥:你眼白都是紅的咧~

此時同事1枚來女廁

同事第1枚說:你怎麼了? 咦~好濃的酒味…

小ㄅ樂:麻油G……醉了(只能講出關鍵字)

同事第2枚出現

同事第2枚說:醉了? 酒沒揮發掉嗎?

麥麥一邊解釋小ㄅ樂一邊漱口

同事第2枚說:我幫你泡熱茶

小ㄅ樂:我..我還想吐….(往馬桶走)

麥麥:不要關門阿~我怕你昏在裡面…

最後小ㄅ樂沒吐第2輪…在女廁喝著同事第2枚泡的熱茶~一邊享受著麥麥按著虎口+按摩背部的服務

小ㄅ樂心想 啊~雖然暈眩..但是我感受到同事情誼..好感動~~

麥麥:你眼白恢復正常了耶…

PM:14:30

回到位子上的小ㄅ樂….頭還是很昏很昏

決定要回家躺平了~~

感受到主管AB的嘲笑眼光….身心受創的小ㄅ樂跟麥麥說..“我..我要回家躺平了….”

麥麥:等我..我送你肥家啦~

小ㄅ樂:我慢…慢走應該…可以的(搖晃了一下)

PM:14:48

兇手攙扶著受害者一路搖搖晃晃的往回家的方向走(好家在小ㄅ樂家住附近而以)

不然麥麥就要出小黃的錢了……

PM:15:00

小ㄅ樂終於躺在可愛的床了~~兇手麥麥繼續回公司上班

 

後記

小ㄅ樂醒來後是晚間5點整了…此時酒醒了,狂笑不己~~~

心想自己真的粉北七….史上在公司喝麻油G醉倒第一人應該也只有小ㄅ樂吧!!

立刻撥打給三個射手座報告現況(小ㄅ樂ㄉㄤ / 小ㄅ樂ㄉ姐 / 兇手—麥麥)

全文完

 

受害者 

 

再補一張昨天吐的事發現場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