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茶心中的人物關係圖.jpg 

此 為麥茶的人物關係圖

麥茶—

以幫派角頭老大自居  廣納小弟 身段能屈能伸 秉持貓者報仇三年不晚的道理

與姜呆誓不兩勢

現今已經由角頭的地位退休  改走敦親睦鄰的陸線—還是廣納小弟

(茶姐:第一次看到貓還會收小弟的)

(麥茶: 我是角頭丫  當然會有小弟)

 

麥茶花—

認麥茶為爺爺  手腳靈活個性機靈  面對敵人毫不手軟 為茶幫之継承人首選

(茶姐 但是最近太壞讓我很想揍她)

 

茶茶姐姐—

麥茶最愛的姐姐 在麥茶心中是個會寵他愛他的姐姐,但凡舉討厭的事也都由姐姐做

(洗澡 餵藥 看醫生 )重點是 在家中真正會揍麥茶的人

徹底實行  愛的教育  鐡的紀律

在麥茶心中是個扮演著嚴父慈母的角色

(麥茶:姐姐兇起來時真的好兇  好恐佈唷)

(茶姐: 你說我有那一次是沒有原因揍你的  都說過多少次  你是皮太癢是吧)

 

茶茶哥哥—

是個假日爾會出現的哥哥 最喜歡趴在哥哥的肥肚肚上睡覺讓哥哥按摩 重點是哥哥會買高級罐罐和零食  為此麥茶都很期待哥哥的來臨

(麥茶:因為姐姐不准我吃   鳴~~)

(茶姐: 全部没收  我都沒吃那麼好的)

 

麥爸—

是個一起曬太陽的好伙伴~~麥茶家中第二愛撒嬌的人~~每天都要麥爸擦擦麥茶才可以進家門

也最喜歡讓麥爸抱

(麥茶:爸爸  我可以不要擦擦嗎??)
(麥爸:  好孩子要擦擦才行)

 

麥媽—

家中最有權威的人對麥茶刀子嘴豆腐心  每有好吃的都會留一份給麥茶

麥茶最愛看麻麻吃東西 都會不安份的坐在麻麻身邊等待要食物

(但是姐姐都不准  還會把我踢開  鳴  ~~~人家也要吃拉)

 

 

姜呆呆(王子)—

在麥茶眼裡是徹底的死對頭(多年前結下的恩怨) 獨來獨往不喜歡和公貓打交道

(女生勉強接受) 最喜歡的是溫柔的姐姐們

最近被愛繤者痴纏上(狗妹)

(麥茶: 姜呆你這臭小子  好好的給我健康活著丫  我可是準備好很多小弟去找你了  XD)

 

狗妹—

一個由地獄到天堂的小妞(對她來說是天堂拉—因為可以纏著姜呆)

之前在麥茶家的陽台待一陣子 害麥茶著實的緊張了起來

(麥茶:  我對你的映象就這樣了XD  還好你沒有到我家  呵)

 

玉姐姐—

麥茶心中的大惡魔  只要玉姐姐來麥家  麥茶就想法子躲起來 不讓玉姐姐抓到

(玉姐姐:  你躲也是白躲  我都會把你抓去來的   呵~~)

玉姐姐原本是麥茶心中的天使~~後來是因為有一陣子幫麥茶餵藥才由天使變成--à大惡魔的

 

志玲麻麻—

麥茶暗戀的對象  心中的天使 

長的清秀可人  就算已經是三個孩子的麻麻了~還是吸引不少的公貓到樓下站崗

(麥茶: 志玲  我一點都不介意你有小朋友唷~~人  人家  喜歡你)

 

叮鈴叮噹—

在麥茶的心中…感覺不入什麼眼吧 

(茶姐:  我看你的眼中只有志玲麻麻  其他人你都看不見吧  呿  公公了還看什麼

麥茶: 都是一群臭小鬼  我才不想理哩)

(小米已失蹤則不介紹)

 

黃小豆—

麥茶首席愛(戰)將 最愛傳授密絕給小豆 

(EX 如何能快迅的正中姜呆的要害 如何擊破姜呆的防線)

(茶姐:  我看你是在想太多吧  別一直給我帶一些朋友回來好嗎  吃飯可以  打架就免了)

 

酷哥—

麥茶的情敵(他自認為) 但是又是黃小豆的好朋友

超愛來找麥茶玩的 但是實在是不喜歡他所以便和酷哥下了指令

(麥茶: 如果你可以去揍姜呆  我就可以承認你是我的朋友

茶姐:麻煩你不要在一天到晚找人去揍姜呆好嗎??)

 

黃小弟—

嘖嘖  這小子一看就和姜呆一個樣(兄弟)

不過還好你會示好   也算乖  我就容忍你吧 

有空記得來吃一下豆子丫 

我可是大方的麥茶唷~~(我的大方是除了姜呆之外)

 

花豆—

新成員 對茶茶姐姐超熱情  是個走路外八的 小丑

每天都會來找茶茶姐姐吃東西  兼蹭蹭

 

小白—

無聊的狗  練身體健康用

 

亮亮—

也是無聊的狗  練健康用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