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麥茶心中的人物關係圖.jpg 

這是目前新的人物關係圖~~

最近姜呆和小豆正打的火熱

而且還有接力的方式

姜呆和小豆對戰完 ~~

立刻換酷哥上場~~

兩人以車輪戰的方式來秏消姜呆的體力

及折磨姜呆 搞到玉姐姐必須常出來打火才行

而小花和叮鈴及叮噹則是槓上了

原因就是把叮鈴救下來那一次兩人吵架

所以小花常去三弄和叮鈴叮噹吵~~

尤其小花比較大隻所以都是她勝利 不過也都是她先出手

讓我非常的NULL 所以教訓過她幾次

(拿棍子嚇和波水)

不過比不上麥爸的命令

只要麥爸一聲 小花 你給我到前面來

(三弄為我家的後門)

小花只能先暫時離開來前門報到

(白天都是麥爸在餵小花 所以小花認麥爸為主人)

不過更比不上 麥茶

只要小花又在欺負叮鈴叮噹

我便把麥茶抱到後面的窗戶

麥茶有時不想理小花轉身就走

小花就會急急忙忙的到門前等麥茶

(茶姐:看來還是我家茶茶比較厲害)

(麥茶: 當然 我是他丫公 又是角頭 不聽我的話 她是欠揍嗎??)

 

這是目前的情況 若有新發展會向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