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6[1].jpg 

正在認真的偷開門

 

話說 麥家的紗門 因為年度久遠(其實也沒有多久)而會發出怪聲

以致於開門關門的聲音很吵,所以麥爸決定要幫門加一點潤滑油

讓它不要一直吱怪~ 吱怪的

沒想到   門的另一個輪子被磨的比較平 所以~~

麥茶居然利用此大好機會  偷開門出去玩

(麥茶之前練習了很久)

變成只要他想出去玩 就出去玩  連八九點都可以開心的自我打開門出去玩

此舉讓麥媽非常的震怒

偷開門出去玩是罪一 

罪二-----麥茶居然不會把門關起來在走

(丫~麻~~你嘛幫幫忙他都來不及溜出去了  還想到幫你闗門哩)

 

於是

案一:

 麥麻要求麥茶自己會闗門  但是  麥茶試了幾次之後  就放棄了

(麥茶丫人家就是只會用同一個方向丫)

(麥媽:   居然不會換方向)

所以     案一放棄

 

案二

既然麥茶不會闗門   那那

就不要讓麥茶自己開門出去玩

於是  麥媽就準備了一個木板  卡住門

(麥媽: 嘿嘿 你出不去了吧  我看你怎麼開)

沒想到  麥茶照開不誤  而且居然連厚重的內門都可以推開

(麥茶嘿嘿  我的手很有力厚   我可是角頭  沒那麼遜唷)

所以     案二  失敗

 

案三 

麥媽改放了一個小木椅用力的卡住  麥茶要開門  難度變高了

麥媽放聲大笑我看你怎麼開門

沒想到 

麥茶居然跳上木椅 打開門 飛奔出去亳不把這點小技倆放在眼裡

(麥茶  呵呵  這種雕蟲小技  你們實在是太小看我了)

 

所以    案三   大失敗

 

到目前  仍想不到更好的方法 

(除非把門加一個防扣的 不然 我看是很難

誰叫麥媽說什麼都不想花錢呢)

麥茶和麥媽的鬥智仍在持續中  ……(目前戰績  麥媽VS 麥茶   0  VS  3)

敬請大家期待之後的戰績

IMG_0604[1].jpg 

試偷把木板給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