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花 

貪吃的小花 但是又在戒備中

小花~~是不知道打那來的小貓 

有一次在路上走時不知那竄出來的小貓~~還和姜呆一樣是麒麟尾

(後來發現臉也和呆呆很像  嘴邊都有一圈)

手腳靈活的很   大約有二個月大吧 

看來是夠本事可以出來討生活了

那時只知道這隻小貓會到美容丫姨家吃豆子  

(黃小豆是美容院丫姨罩的  )

看她的樣子  精明的很  不用什麼擔心  是會活的很好的那種小貓

 

那時 黃小豆總是每天早上來家裡 

由於黃小豆都會發出要吃豆子的聲音  又會撒嬌 

但是實在是有夠吵  所以我都快速的打發掉他 

沒想到有一點   正準備收拾黃小豆沒有吃完的豆子 

突然一個身影竄出來  

丫  是那隻小貓  來吃豆子

吃的很急   很趕  一看我靠近又咻的聲躲起來了

於是我便再倒點豆子

要她慢慢吃

由於早上黃小豆都會來家裡吃豆子

所以小貓也更著來

(看起來是黃小豆帶她來的—果真是好康道相報)

經由玉姐姐的判斷  應該是女生(三色貓)

 

而漸漸的  從每天早上來報到~~

到晚上也會等我回家   來吃豆子

那時和小米兩個人總是在爭著吃豆子

小花自己的豆子吃完又會去搶小米的豆子吃

就這樣  吃的比別人多的小花 

當然長的比別人快 

一轉眼   變是個小大人了

(這代表我要快一點把她結紥)

手長腳長的~~臉越來越和呆呆像

(因為嘴邊都有一圈~~)

而小花也對麥茶特別的有好感 

(好像把他當成親人的感覺了)

看到麥茶  會熱情的蹭蹭  那種全身噁心的蹭

也會在門口一直呼喊麥茶出來

整個人都快黏在麥茶身上  麥茶走到那就跟到那

一開始麥茶還不太理她

後來被她纏的沒有辦法了  覺得也還好

就開始讓她黏著

(不過有時不耐煩時也會一溜煙的跑掉  )

而小花的個性也很悍~~她不太喜歡其他貓接近麥茶

但是當麥茶喜歡的貓就不一樣

例如像是黃小豆 

畢竟黃小豆在麥茶心中還是第一名愛將  難免會對小豆好一點

而小花不敢在麥茶前輕舉忘動   則是都在背後都打小豆

(小豆只適合正面對決  若暗的來會常被打

但對姜呆則不會  一定會要打到姜呆)

所以就常見黃小豆和小花在麥茶面前爭寵

(又不是皇帝選妃  爭竉個屁丫)

如何爭竉呢  就是不停的在麥茶面前打滾示好

只見黃小豆打一次滾   小花也會打一次滾

黃小豆可是除了酷哥 從不在別人面前打滾的

(酷哥—麥茶的情敵)

(通常對麥茶也只是僵硬著不動  整個人呆在那)

所以可見的兩人較勁的意味有多濃

(茶姐; 唉  這兩個人也只有在吃豆子時才會向我示好  真欠揍)

(麥茶:  姐姐  我可是角頭也  當然他們要無時無刻的向我示好丫)

就這樣兩人暗暗的結下了樑子

(現在正打的天翻地覆的)

(我現在都會去救小花  揍小豆  小豆實在是太壞了)

剛和麥茶打滾完的小花 

剛和麥茶打滾完的小花

其實黃小豆已經在一邊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