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蹭的兩人 茶花

互蹭的兩人---第一張圖 

 

而小花也因為麥茶的關係

得以在麥家的陽台吃飯

(本來 都是要在外面吃豆子的 這是麥媽的規定)

怎麼說呢??

雖然麥媽不怎麼愛小動物  但是也不致於討厭

不過她很討厭小朋友都在家裡的陽台上吃豆子

(她不想弄到全都是貓來我家)

所以都叫我把豆子放在外面讓小朋友吃飯

(麥媽已經是大發慈悲了)

但是因為小花特別黏麥茶  也特別對麥茶友好(好像把他當親人看)

而麥茶也覺得OK  也會讓小花黏著 

麥媽覺得看起來麥茶也很喜歡小花  而且麥茶也有伴  看起來很開心

就恩准小花在陽台吃豆子

(其他貓來吃麥媽會趕)

可見的小花在麥媽的心中位地可是有比其他的貓還要高

而小花也因此得到這份殊榮  而對其他外來貓  開始做驅趕

小花開始覺得這裡是他家  不可以讓其他貓進來

像之前把叮鈴救下來  先讓叮鈴放在麥家的陽台

小花就趁機去偷打叮鈴  偏偏叮鈴也是個恰伙某

兩人就從子槓上—(小花都會到三弄去打人家)

在我的原則下  原本是誰的地盤  就是誰的

(茶姐: 我奇怪的規定丫)

小花此舉讓我大不悅 有一點太超過

因為在有一次小花又到三弄去欺負叮噹和叮鈴時 

被我用棍子和波水狠狠的教訓

只見小花一臉錯鄂的看著我  不停的眨眼

好像在說  姐姐  是我丫  我是小花  你怎麼要兇我

(我在他心中變成有角的惡魔了)

可能小花覺得受委屈  覺得姐姐怎麼都護著叮噹叮鈴的

隔天早上  立刻帶著麥茶去後面 

(茶姐:  你是帶麥茶去嗆聲的嗎  又不是流氓  你以為你是在演什麼唷)

等我回來之後便把他兩罵了一頓

就這樣  我又變成惡魔了  

(小花覺得我很兇吧)

不過因為白天餵小花的都是麥爸  所以小花比較認麥爸

有一次又被我發現她在三弄那 

但因為我有事要忙  我和麥爸說  幫我罵他一下

麥爸立刻對著窗外的小花說

你給我到前面來  否則就不給你吃豆豆

神奇的是 平常我怎麼罵 小花還是會在後面裝死

但是麥爸一說完~小花立刻衝到前面來  在院子裡叫了

(真是一個鬼靈精的小子)

不過不到三分鐘小花又去三弄鬧人家了

當然 我就派麥茶出馬

只要麥茶在窗戶邊冷冷的看著小花  再轉身就走  不理會小花

小花立刻會急的跳上窗戶上叫麥茶  

接著就到陽台那叫麥茶出來  乖乖在那等麥茶

果真是麥茶就是不一樣  

(茶茶:  姐~~這種事以後就叫我就好了  我可是角頭也   誰敢不聽呢??)
(茶姐:  角頭…最好你是拉    別給我在那耍什麼幫派)

就這樣  小花幾乎只聽命麥茶

而目前麥茶對後面的小朋友是可以容忍的   (可能從小看他們長大 所以早早就認識了)

而且叮鈴叮噹若看到麥茶也會跑出來叫幾聲

(茶姐:看來麥茶對小朋友還是有威望的丫)

(茶茶:姐   你忘了我是誰嗎   )

所以目前小花是比較不會去欺負叮鈴和叮噹了

但是還是每晚都到三弄去檢查我給叮鈴和叮噹的豆子

真是個小心眼的小傢伙

 


PS
原本在小花心中我是有角的惡魔  自從在每天被小豆追逐中拯救她後+有時會有一點肉肉吃

我現在又變成小花心中的好姐姐了  都會來和我打招呼了

兩人都在看黃小豆 

黃小豆正出現

一同吃飯 

一起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