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1.JPG 

只要我老公來 麥茶就愛這樣趴在他的身上睡

 

說到我家那隻~~茶

可是得到哥哥對他的全心寵愛~~

每次我老公來的第一件事~~

就是走到我的房間床上躺下~~

(別想太多~不是在等我)

而茶茶也會緊跟在身邊~~一看到我老公躺下  

立刻一躍而上…..到我老公的肚肚上

舒服的趴著  示意的叫我老公(茶茶叫哥哥)幫他抓抓  幫他按摩~

發出呼嚕嚕的聲音~~瞇著眼睛  享受著哥哥的馬殺雞

而哥哥也會帶來他最愛的食物~~罐罐

而且我老公都買高檔的罐罐

(一個約要40~50的罐罐)

來給麥茶享用  

我老公說 ~~要讓茶茶知道  誰才是真正的對他好  都給他吃高級罐罐

讓他大口吃肉

(呿   對我都沒有那麼好…可惡)

當然 我老公對於買丫茶的東西也不手軟~~

像是營養食品之類(這點我承認  因為麥茶年紀大了  是需要吃點營養食品了)

除了這些  就屬我婆婆有時煮的大蝦子(一隻就要10元的超大蝦)

我老公會捨不得吃的留個二條下來

給麥茶加菜~~

(茶茶:呵~~真好  人家最愛吃蝦蝦  最喜歡哥哥了)

更不用說每次家裡烤肉時

我老公一定會幫麥茶烤一條秋刀魚…完完整整的一條

其實在我婆家烤肉時 秋刀魚根本就不夠分

但是我老公還是叫我先把烤好的魚  裝起來  給茶享用

(PS  烤秋刀魚不能加任何的調味料  就是一整隻下去烤   貓超愛的)

拿到了我家  還有麥爸先幫麥茶排除萬難

EX  像是魚刺  秋刀魚魚刺超多的

將魚肉撥進碗裡+點水  弄成鮮魚湯給麥茶吃

麥茶就會發出嘖嘖的的聲音~~開心的吃起來

若假日出太陽時~我老公便很愛找麥茶一起散步—溜貓

(我也會  不過我都要先忙一下再帶他走走)

只要帶麥茶一起散步走走時 

麥茶又會用鼻子共鳴發出開心的聲音 快速的奔跑著

我想  幸福的茶茶有了哥哥的陪伴  而更加幸福了

PS  我老公超會買一些有的沒有的  不過都被我給制止拉 

還有  我對麥茶的疼愛不會少於我老公

大家看看我幾點起來PO文就知道了  就是麥茶幾點叫我起來讓他吃早餐的時候

我可是都先料理好麥茶才來PO文的

 

 

茶茶的罐罐大餐 

麥茶的罐罐大餐+補品

愛惜亞那袋是2袋 我只拿一袋出來拍 其他的罐罐是麥茶平常吃的也會分給外面浪浪一起吃(冬天冷所以會加減餵一點)

粉光參是人參 專門支氣管的 有一次麥茶氣喘的很嚴重  楊天師叫我讓麥茶吃 對支氣管好

真的 麥茶吃了之後(每天都要一小顆紅豆的量)氣喘就沒有在發了

 

 

茶吃木天蓼 

茶最愛吃的木天蓼  吃完在洗臉 只要麥茶聞到這個味道就會瘋狂的吵著要吃

 

IMG_0666.JPG 

麥茶只要看到罐罐都會興奮的走來一直蹭 "他的"  罐罐

麥茶: 罐罐   罐罐 全都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