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玩  茶茶哥哥 

陪我玩 茶茶哥哥

(麥茶可是比妞妞還要大隻)

麥茶很討厭狗…非常的討厭

據姜姐和玉姐姐的描述~~

曾看見流浪時的麥茶被一群野狗給包圍   (最後是玉姐姐出手救人)

所以麥茶非常的…討厭狗  

也曾聽玉姐姐說   麥茶揍過拉不拉多大小的狗

(當只有一隻狗或是那隻狗看起來就欠揍時)

但是麥茶在我面前  都是被狗追著跑的..會露出姐姐我好怕的表情

到最後可能會覺得他在練身體

(但是當很兇的野狗來時還是要保護麥茶才行)

由於麥媽是在幫人修改衣服的 

難免有些客人會帶家中的小寶貝出門---狗

但是幾乎都在讓他們門外  沒有進來

其中有一隻狗  叫妞妞—女生  看到麥茶便會狂搖尾巴 

看的出來是…涉世未深(沒見過麥茶的兇狠)

所以一直想和麥茶玩耍  

於是..CC  姐姐我就問妞妞的麻麻 

丫姨  讓你們家妞妞進來玩一下拉

妞妞麻麻:  好嗎  你們家茶茶會生氣也

茶姐:  不會拉  我們在他不敢

因為外面也冷的厲害 妞妞麻麻就讓妞妞進門

於是  妞妞就狂奔的  跑到麥茶邊身 

而麥茶則是想要趁機開門出去

茶茶VS妞妞 茶茶 VS 妞妞2

接下來就聽到一聲慘叫---

丫~~妞妞~~妞妞

(別怕  是妞妞的麻麻叫的)

因為麥茶被纏到火大了 動手開扁

妞妞一連被巴了N下~~

最後  當然是把妞妞和麥茶做隔離拉  

 

麥茶一見到妞妞其實沒有不爽 --因為他不放在眼裡

茶VS妞3IMG_0635[1].jpg 

被扁完的妞還在找麥茶玩  --真是不知死活

(麥茶被關進姐姐的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