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班  

這是小虎和小班的合照 大隻的是小虎 呵呵

 

記得那時剛來公司不久

還沒有和多少同事很熟   趁著一天中午吃飽飯 正要下去走走時

想說就來約早上相談盛歡的KELLY小姐一起去走走  好來增進一下情誼

(KELLY小姐=小虎麻麻—這是之後的稱呼

有闗KELLY小姐=小虎麻麻  請看麻油雞事件)

那天趁著溫暖的陽光  在邊走邊聊時   得知小虎麻麻也有養貓 

一隻叫小虎  一隻叫小班 

於是  我便和小虎麻麻  要了貓咪的照片來看

(這是愛貓協會的交流~~寵物話題也是可以使人增進友誼的)

過了幾天  小虎麻麻興奮的和我說

小虎麻麻:小麥~~我已經把小虎的照片放在你的分享匣裡囉(指公司內部)

茶姐:  唷  好好~~

 

我迫不及待的  打開來看~~

一看  丫~~~好威的小虎丫~~~有多威呢   請看

這張照片實在是讓我太震撼了

天丫  天丫   要是說麥茶是角頭老大 

那小虎~~不就也是黑道中的大哥大嗎???

這種氣勢  外面那些那能比丫(我看連麥茶都被比下去了  這才是真正的黑道吧)

一個威到不行~~真是太帥氣了 

我立刻心神嚮往的和小虎麻麻說 

我可以看你家小虎嗎??  我好想看唷

(只要是朋友家養的貓我都想看  XD)

小虎麻麻:  呵~好丫 反正我家也住的很近  那一天過來看吧

        不過他們可不是什麼人都可以玩的唷

茶姐: OKOK  沒問題  讓我看看也行

 

於時  就找著一天  我帶著興奮的心情  和小虎麻麻一起回家去看貓

一開門進去  我立刻探頭~~貓呢  貓呢

此時小虎麻麻幫我叫了二聲  小虎  小班~~

此時  巨大的小虎和小班走過來了

(目前只有巨大的只有小虎  請不要誤會小班)

喵—喵—

呵呵~~小虎發出的叫聲 往我這來~~東聞聞  西聞聞的  

居然有在我身上蹭蹭    暗示我摸摸

我簡直樂翻了  

此時小虎麻麻說  ㄟ~~看起來小虎喜歡你也

(小班也有  不過發現我是女生  小班就沒有一直要和我玩  但是也是有表示友好  XD  她是女生)

可能我全身上下都是貓味吧

小虎不是普通的大隻 整個看起來好有份量唷

但是又不像照片那像的有氣勢 

東摸摸  西捏捏 

小虎也很享受我的捎擾

那天中午  我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到公司上班

聽了那麼多小虎的趣事

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此時KELLY小姐也被我正名為小虎麻麻了

 

接下來  有請小虎麻麻為我們寫幾篇有關文章

敬請大家期待

(小虎麻~~

    我…

我又被逼迫了  唉~~  )

好威的小虎 

 

小虎這張威不威丫 好有氣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