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99.JPG 

為了防止叮噹去咬傷口所帶的維多利亞頭套

IMG_0900.JPG 

叮噹實在是一整個很不爽的FU

 

將叮噹送去醫生那結紥已經過了一星期了

該是將叮噹帶回來了

叮噹剛送去的第一天

那小子根本就連正眼都不想看我

無論我的臉轉到那

他都是整個避開

到隔一天我再去看他時

雖然不再避開我

但是還是覺得他很不爽我

(醫生:他當然會不爽丫   你要把她抓來結紥也….>”<)

 

而且超擔心結紥完後叮噹不會來吃豆子

擔心叮噹會跑掉 

擔心東擔心西的

但是還是要將他接出院來

之前和醫生討論

(楊天師: 你當天就帶他最愛吃的罐罐來給他要高級的唷

這樣子  他比較會氣消…)

 

這個意思就是要討好叮噹

因為我也害了人家挨了一針

 

所以  我便拿出了愛惜亞的金罐出來

來好好安慰叮噹受傷的心靈和身軀

 

加上醫生之前說叮鈴要抓也要快

於是我便想要把叮噹放在外出籠裡面 

把誘補籠放在前面  要引誘叮鈴進來

 

但是  叮鈴實在是很聰明 

加上她看過N次誘補籠了

讓我和小玉在寒風中站了一個半小時

還是沒有等到她人   (加上酷哥來亂因為籠子裡有放罐罐~~酷哥聞到了要來吃)

 

我們被冷風吹的受不了~~於是便宣告放棄

而叮鈴  只好再另外想辦子囉

PS  一開始放愛惜亞高級金罐時  叮噹還嘴硬不想吃

結果等放他出籠時~一看  

這臭小子  給我裝嘴硬    還不是全部吃光光了

 

當天晚上半夜二三點  這兩個臭小子叮噹叮鈴就給我在陽台等著要吃東西了

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

IMG_0915.JPG 

偷拿麥茶的高級罐罐來給叮噹吃

麥茶不要生氣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