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叮鈴 

等待吃豆子的叮鈴叮噹  

前面是叮噹 後後是叮鈴

 

叮噹叮鈴這二隻小貓  該怎麼說呢?

一開始他們花色一樣 讓我很難分辦 

直到有一次  我拿著罐罐給他們當點心  (因為肉肉太香了 他們忍不住的靠近我)

快速查看是否有特徵的分辦他們

叮噹就是每次都被小米欺負的那隻  臉看起來有點衺衺圓圓的表情 

尾巴則有點短又肥肥的

當我倒豆子時 他會第一個先衝過來  發出低叫 

叫我快一點放豆子

(這時就看的出來為什麼志玲麻麻會比較照顧他---因為和叮鈴一起  真的差比較多)

叮鈴則是長的像志玲麻麻連身材都像  有瓜子臉  大大的眼睛 細長漂亮的尾巴

雖然和志玲麻麻花色不同  不過她是那三隻小貓中最像麻麻的一隻 

而警覺心也比較強 動作也比叮噹靈活很多

這二個小朋友  現在知道我幾乎每天都會去放豆子

所以都會若無其事的在放豆子的地方或是我家後窗戶那(跳上來)暗示我們 

我們還沒有吃飽丫  再給我們豆子

一整個活蹦亂跳的小鬼們  活靈活現的

有愛心麻麻問我  要不要找人收養 

其實我是想的  因為在外面流浪的生活  並不好受而且也要面臨很多危險

但是內心又有很多掙扎

 其一  叮鈴已經有野性比較重 

其二  若搞不好 貓沒有抓到  但是她們重此對我有了介心 這就不好了

總之  她們結紥是必要的  我預計在明年二月把他們給結紥 

不然  又要多出一堆小叮噹  小叮鈴了

叮噹叮鈴 

左邊是叮噹   右邊是叮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