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應該是志玲麻麻的頭胎 

第一眼見到小米~就覺他超像茶茶的小時候 

連花色都要一模一樣

要不是麥茶早就是公公了  我都要懷疑  小米是不是他偷生的

老大 頭好狀狀+伙食好  很明顯的顯現出他在這三隻小貓中的霸氣

當他進食時(麻麻不在)

叮噹休想去吃飯   他會整個身體巴住豆子  而且他天生的手長腳長

(和麥茶一樣)

只要叮噹一靠近馬上就是手一揮的   發出低吼聲  

弱勢的叮噹  只好退開  乖乖等哥哥姐姐吃完才輪到他

也因為小米是老大又是男生  就由他先闖江湖打頭陣拉

機靈的他  一下便知道了七弄豆子大戶在那 

而且和他的飯友  小花(之後介紹)

一搭一唱的要豆子(每天都很準時的在那等我回家)

但是也因為頑皮  常常受困在某些地方 

惹的他大叫麻麻救命 害的志玲麻麻每天都要來看顧他才行

不過愛玩的他之前還扭傷手手  讓他走路一擺一擺的

受傷那天  我還記得他一直像我哭訴  

我一開始搞不懂為什麼他要一直叫我唉~~

後來才發現  是手手受了傷

說他親人  他也不算親人   所以我也無法看到他的傷勢

不過就在某一天的下班 

我發現我找不到小米  趕緊問了麥爸  下午有看到小米嗎??

麥爸說有  他下午還餵了他呢  (因為小米和小米一開始的花色讓人分不清楚)

所以我又再問了一次 

麥爸說  不會錯  因為他放了二個碗  二隻都有吃

也因為之前小米有一二天沒有出現  所以我想

可能是吃飽了吧  所以沒有來吃  (早上我有餵+下午麥爸有餵)

但是又隔了一天~~

我還是沒有看到小米  而叫喚小米也找不到 放的豆子也沒有來吃

至此之後  我都沒有再看見小米

或許  是被人收養了  或許  是找到新地方有的吃了

或許有許多或許  我都不願意向壞的地方想

或許  有一天  我仍會再見到小米   (在我心裡有著深深的期許)

到現在  在我腦海裡  浮現的是闖禍的小米正向志玲麻麻撒嬌的背影

 

PS  小米是我唯一沒有照片孩子 所以沒有照片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