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1206022836730.jpg 

那時麥茶的尋貓告示

麥茶是2009年的2/12(更正)進來我家裡的  時間過的很快
已經快要滿二年了 

想想這二年  真正開始收養麥茶之後的一些甘苦

像是麥茶半夜若醒來吵著要吃東西,也要起來餵他

(麥茶壞習慣  吃飯要人陪)

或是有時吵著要出去玩時硬是要出門-他吵時真的很吵

(因為麥茶已經習慣會在外面走走了早上大約四五點)

還有麥茶有一陣子又常跑醫院

 

但是只要想到麥茶在門口等待我回家

回到家就會出來迎接我

晚上也是要窩在我身上睡覺會發出好大的呼嚕嚕聲

有時更是吵著要我抱或是想要窩在我身上

 

 

我想這一切的辛苦 一點都不算什麼(嚴重的睡眠不足XD)

 

對我來說  看見麥茶開心的跑來跑去

或是 乖巧的撒嬌  或是他的睡臉 

就算我在怎麼睡眠不足  還是覺得很開心

(銀子也撒下去不少)

 

因為麥茶~

我每天都會早點回家 因為擔心麥茶在等我

我在花每一分錢時都會仔細想想是否該花這筆錢

因為可以存更多的錢給麥茶吃他愛吃的食物或是補品

連出國都會牽掛著麥茶

 

雖然麥媽一直唸說為什麼不生個孩子 照顧孩子比較好之類的話

但是在我心中  就算有了孩子 

麥茶還是我的第一順位

對於那個壞人…..

之後麥爸知道是誰之後  非常生氣的跑去理論

(麥爸平常都有注意這附近的鄰居)

麥爸生氣的對他說

 

你明知道這是我家的貓你還敢抓

(原來麥爸早就把麥茶當作我們家的孩子了)

要是你敢再一次就給我試試看

 

後來我也去打聽了那個人 

原來也是一個不務正業又游手好閒的人,是我們這裡頭痛的人物

(之後看到警察常常來巡邏)

 

總之~~也因為這件事情 

我們那一條巷子也傳開了  原來有人會綁架小動物

所以大家都更小心自己的寵物了

 

而麥茶  也經過這件事情  變的比較謹慎

原本是每一個人都好  只要有和他玩過 

現在  不會讓不熟的人抱他  也不會讓不熟的人靠近他

(比較有警覺心)

而對我來說 

我就多了一個可愛的弟弟  麥丫茶

誠心的希望  麥茶可以活的長長久久的 

身體健康又快樂

 

ap_F23_20101206022838632.jpg 

 

麥茶幸福的睡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