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於有人說太大一篇了 所以我把他拆成上中下三集

ap_F23_20090603123825116.jpg 

麥茶還在小玉屋頂的照片(一副兇狠樣--看起來好像在堵姜呆唷)

(此時麥茶只是早晚來麥姐姐家吃飯飯還沒有真的住進來)

這時的麥茶每天早上六點準時 會回到麥家吃早餐,對著我家裡貓貓叫

而晚上也會乖乖的等我-->人稱的小麥姐姐  回來吃晚餐

基本上只要我在家門大喊~~茶茶~茶茶

麥茶則會飛奔而來

來找姐姐蹭蹭玩耍~~

偶爾也要帶麥茶去散散步--->俗稱的溜貓 (我一直覺得好像是在溜人吧)

只要和麥茶散步~麥茶就會豎起尾巴 發出嗯嗯嗯(請用鼻子共鳴發音)的聲音

高興的跟著我走來走去的,跟前跟後的跑(超像狗的)

而且會突然的躲進鄰居家種的盆栽或是車子底下 再以跳躍的方式衝出來

(以為這裡是非洲大草原吧  奔跑吧~~)

一副快活樣 (我心想 真是很妙的貓 居然那麼愛散步)

不過一當我不在他的視線範圍  麥茶就會很慌張的找我

記得有一次 晚上我要出門到巷口的7-11繳費

那時麥茶就跟著我要去 我不太想讓他跟 但是又沒有法子 只好留意著他一路慢慢走

(因為麥茶會邊玩邊走)

當7-11在眼前時 我看麥茶還在玩 我心想 只是進去一下下就出來 應該沒有關係的

沒想到我正在繳錢繳到一半

透過7-11透明窗 看到

 麥茶發現找不到我 正在街頭上大哭 (我覺得那是哭~~)

而且一直左右張望~~

當下我 就不管那麼多的衝出去

而麥茶看到我之後就立刻衝過來 一整個黏的緊緊一直猛蹭

整隻都要巴上來了

這時我心想 好可憐的孩子因為之前被遺棄過了  所以更怕再被丟掉

我一定要好好的疼愛他

就這樣 我計劃讓麥茶一步一步的攻佔麥茶 (看可不可以住進來)

因為麥媽非常討厭養小動物--真的是標準的媽媽

而麥爸則還好        所以我的藉口是 冬天很冷 就讓茶茶住在陽台吧

用這種藉口來和麥媽說 

其實麥茶非常會撒嬌 就算知道我媽討厭小動物 不喜歡他

麥茶都會厚著臉皮去蹭麥媽(麥媽非常討厭麥茶去蹭她,而且會很兇的叫他走開)

這招真是高明丫

而且我爸和我就更不用說了一整個大熱情

我說 就住這個冬天 冬天過了就好

麥媽勉為其難的答應(因為麥茶還真的很會示好...CC心機重的丫茶,知道麥家最當權的是麥媽)

就這樣

紙箱裡放了我的衣服(綿質的)、再一層布+底下鋪上暖暖包 外面弄上小窗廉

初步為麥茶的窩

(之後有補強~~像是寵物店的羊毛毯)

 

麥茶一看到就立刻鑽進去呼嚕嚕的窩著  看著他一臉幸福樣

我就開心了起來  心想  ~~這是好的開始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