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愛在外面
曬太陽的茶~~最喜歡找麥爸一起在太陽下曬太陽

在當天下午我發遍了附近~~及動物醫院

此時  有一個鬼鬼祟崇的男子問我說~  你們在找貓唷  若我看到我會和你說

(男子避開了我男友  當我單獨一個人時和我說)

 

那時我不以為意 心只想能夠快一點找到茶茶

 

大約六點多  有一個男子打來說~~我是剛剛那位 

男子:你在找貓吧 我有看到一隻和你要找的貓很像的在我這樓上

好那在那裡可以帶我去嗎??
男子:若是你要找的貓 我會有報酬嗎?

我要先確認是不是我要找的貓 如果是我會給你的

 

麥媽和麥弟這時也跟我去(因為怕我一個女生)

 

跟著這名男子到他家的頂樓

此名男子住在我家對面的巷子

在水塔下發現有一隻貓在哭~~因為天色太暗我分不清楚是不是麥茶
不過看這樣子好像是

因為他一直不出來我根本就無法確認是不是

此時這名男子說要去拿東西把他抓出來

一當這名男子走  我居然就立刻順利的把貓抓出來

定眼一看 就是麥茶  全身上下沾滿了不知名的綠色液體,臉也因為過於驚慌的哭而弄滿臉都是

我立刻抱起麥茶往家的方向走,不管那個男子在後面呼喚  因為我太心急了

男子那我要的報酬呢?

:   晚點我會再回你電話的

(此時的我也看清地形  心想  麥茶根本不可能一個人爬到五樓的樓頂 

而且中間還有鐡門和紗門隔著 一定是有人抓他來的)

 

一進家門  我立刻衝到洗手間把麥茶全身上下洗乾淨

在這其間  那名男子一共打了三次電話不停的催要他的報酬

(這之間也才過40分而已  可見他的心急)

 

在洗完麥茶 把麥茶放在客廳裡

放上大罐罐~和豆子  讓麥茶吃個夠

立刻通知了玉姐姐及小嫻姐姐說麥茶找到了

玉姐姐便關心的要來我家

此時那名男子又來打電話催他要的報酬  

我便先給了他  500 之他的報酬  而我認為的贖金

這是500  你的謝酬

男子恩謝謝你拉

      (眼神飄忽不定的說)

此時我的已經不想理會他了 只想回去看麥茶是不是有好些 之後的再來說

因為在事後和玉姐姐討論 

覺得麥茶不可能一個人跑去那  一定是有人抓他去
而且此名男子就是昨天晚上和麥茶在玩的人

(因為麥茶一向很親人  所以只要和他玩過幾次就沒有什麼戒心)

更加確定~~他就是那個把麥茶帶走的綁匪

玉姐姐氣憤的表示要我去備案  因為那個人一看就心術不正

 

當天晚上我又遇到那名男子 
我便上前說 我有到警局備案 到時可是要請你幫忙過去留個資料

男子: ~ 大家都是鄰居  本來就要互相幫助的 算是我向你借的好了 改天會          

     還你 我因為腳傷沒有工作  ….要看醫生 (一提到警局便眼神眼爍)

 

:  (心裡OS  腳傷  我看你走路很正常丫)沒關係  就只是備個案

 

當然最後還是沒有去警局  不過嚇嚇他也好 

 

但也因為如此 怕麥茶還有這種事發生於事 麥茶便光明正大的住進了麥家

真正由茶茶  變成麥茶茶的生活

其實也算是因禍得福吧

 

後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