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603123834591.jpg  

就算住在麥家的陽台 仍然是每天會到玉姐姐家去玩

應該說是在堵姜呆吧 XD

當然住進來之後  麥媽也是有轉變(雖然她滿嘴的嫌棄茶茶覺得他很吵)

例如 

案件一

   麥茶有在這期間生病  生病當然就是要看醫生吃藥

想到吃藥  對麥茶來說是不折不扣的大災難

(我才是吧  想到要餵他就頭痛)

加上我是新手  餵藥不像玉姐姐(麥茶心中的大惡魔-此時還不是)

動作快速 

弄了老半天藥還是餵不進去 

有次搞到麥茶嚇到都不敢回家吃飯  就怕吃藥(躲了12)

此時麥媽就很生氣說  那有人家這樣餵藥  丫茶都被你嚇死了

麥媽就跑去和麥茶說~~

丫茶  回家吃豆豆  我叫姐姐不要餵你吃藥藥 

 

說的話那神奇的~~麥茶居然晚上乖乖的回家 吃豆豆 

不過還是會怕怕的躲著我

 

在麥媽的再三保證下(決不餵藥藥)—什麼爛保證

 麥茶晚上才有回來睡覺

 這時我早已被麥媽罵到臭頭拉

 

案例二

麥茶此時還是年輕好鬥和姜呆打個不停  天天打日日打
居然有一次把姜呆打到送醫院(讓我對姜呆和玉姐姐實在是會不好意思)

回家要揍麥茶時

麥媽居然不准我揍他

麥媽什麼  不准打丫茶

:   做錯事就是要揍  他太壞了  把人家呆呆打到送醫院

麥媽你怎麼不看丫茶有沒有受傷

:    我看了丫  丫茶沒有  都只有他揍人家的份  太壞了

麥媽就是不准打

:    …………(是這樣教小孩的嗎??)

總之~~往後的生活  麥媽被麥茶軟化下 

嘴巴說是很討厭麥茶  但是心裡總會念著他

 

不過這些都無法讓我有任何一絲可以攻破麥媽的最後防火牆

  讓麥茶住進來

就在有一天的早晨 

我記得是星期六(應該是20080322之後有異再更正)我按慣例要叫麥茶來吃豆子

卻發現怎麼叫麥茶都沒有回應也沒有回來

(麥茶是一叫就會回家的小朋友)

一開始不以為意  想說  可能是貪玩吧  又去睡了回竉覺

再起來已經是10點了

怎麼找  就是沒有看到 麥茶

詢問了玉姐姐  昨晚有沒有看到麥茶 

玉姐姐說  好像記得昨晚有看到麥茶

不過好像有一個人再和麥茶玩~~

此時 我們已經找遍了麥茶會玩耍的地方 

於事我決定

要請里長幫忙擴播  而且我要調監視器來看

   (監視器發生重大事情一定要調監視器)

   此時看了監視器 發現麥茶早上三點  還有在我家門口

   怎麼就不見了~(也沒有發現他往那個方向走)

 

  發傳單~~失蹤的麥茶(後記再補上傳單)

 

此時在麥媽的心裡便超難過的,我便又火上加油說

叫你讓他進家裡你就不要  看吧  現在不見了 

要是找回來  我一定要讓他進家裡住

(為住進麥茶而埋下了伏筆  XD  我真是太奸了 利用人性CC)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