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 

叮噹正在吃豆子

 

這時的我就端出笑臉的說

丫姨不會拉  我餵完她們會收好的  只是給她們一口飯吃咩

而且丫姨你有福氣丫  你看貓咪都愛住你那  所以你那是好地方

…….點點  我說了很多好話 

因為我深知若此時和她們起了衝突  倒楣的是貓咪們

而且若我要常期的餵豆子 必然也要笑臉以對  不然以後我也別想放豆子在這

那些鄰居媽媽看見我都笑笑的和她們說話  又是丫姨又是說好福氣之類的話

便也不在說什麼

不過我想不到她們的動作如此快速  居然把她那離亂的二樓立刻整理了起來

不到一個星期  貓媽媽便被迫要帶小貓們另尋新家

不過還好那裡算是老房子  貓咪隨處都可以躲 

所以當隔天幾我看見他們在那活蹦亂掉的出現在我面前 

我心安了不少

這時  我便開始我的固定餵食  (心想  餵到小貓都長大便好)

於是  每天都躲躲藏藏去餵貓 

(因為麥媽  她非常討厭我做這種事  她認為是沒有意義 

其實我想  她的人生做了很多奇怪的事才叫沒有意義吧  不過我不能說什麼  畢竟她是媽媽  我只能耳充不聞的做我的事)

 

每天我放完豆子  遠遠的離開

志玲媽媽才會出現來吃豆子(其實他都遠遠的監視我  不愧是媽媽)

而且當她發現我由廚房的窗戶偷看他們吃豆子時

志玲麻麻會不客氣的給我~~~~~

警告我走開 

志玲麻麻顧孩子顧到十分認真

後來出來走跳闖江湖的小米 

就是發現七弄大戶發放豆子的地方—(我家)

便由後面跑到前面來 每天準時等姐姐放飯 

而志玲媽媽則會三不五時的報到  查看小米是否乖乖的

(因為小米可能是頭胎 所以頭好狀狀的  每天都在闖禍 讓志玲麻麻奔波不停)

而當叮噹  --三隻小貓最最不靈活也最常被哥哥姐姐欺負的

志玲麻麻也會溫柔的在他身邊安慰他

志玲麻麻真的是一個很盡責的媽媽

 

不過  再怎麼盡責的媽媽 也會要讓小貓獨立的時候 

就在20101128那天 過後  我就沒有再看到志玲麻麻了

根據大家的研判  應該是志玲麻麻去談戀愛了

也讓小貓獨立~~

(因為志玲麻麻很精  不太會發生什麼事 加上這一陣子天氣忽冷忽熱的  有可能發情了)

 

很可惜的是  我並沒有機會拍到更多有關志玲麻麻的照片  給大家看

一代江山美女 的貓志玲

不過我更希望的事  千萬  千萬  不要再有了 

真的會餵不完拉  

若下次見到她 我一定要把她來結紥   

關於志玲麻麻之小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